close

 

話說aya我是一個很愛美食又很有口福的人~怎說勒~瞧瞧我有多苗條就知道啦~哈
這次報名參加芳雄鮮饌的海陸套餐~公佈體驗名單前~aya我真的是超期待的
沒想到~哈哈~我真有口福  居然讓我入選啦@@  (開心~~~~)
一收到通知就趕緊跟麻吉karen敲定時間~準備前往芳雄鮮饌享受我的海陸套餐啦~
芳雄鮮饌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店面還不難找~ 因為aya跟karen  都..是...路...吃啦!!

 

 



來到店門口就可以看見清晰的招牌~logo設計的好特別唷
芳雄鮮饌的官方網站有詳細的關於介紹~(請點以下圖片連結)
這邊aya就不多說嚕^^請點圖ˇˇ



 芳雄鮮饌店面感覺不會很大間~沒有大餐廳那種壓迫感~
店內使用了許多黑色的流梳布廉的裝飾感覺十分有藝術的朦朧美感


 

 



一進餐廳選好位子就定位後~aya就四處閑逛一下
清爽的空間設計~讓人感覺十分放鬆~店裡空間蠻寬敞

 

 



剛剛好發現一有位可愛又甜美的媚媚  打打招呼後~發現大家都是來品味低
當下就決定不如聚一桌一快享用吧!  (又多認識一個口愛低朋友~真是開心)


 

 


 

就坐後趕快來看一下菜單~整個菜單可以說是琳瑯滿目啦~還有某些食材會季節的不同而變換
因為實在是好多美食~還是請有興趣的捧油  點底下連結觀看吧^^
   
 

觀看菜單請點

 

 

 

 

 

 

 

 

 

 


美食上桌囉~~aya今天所享用的美食吧^0^
第一道上場的美食是~開胃菜生菜沙拉  光是生菜沙拉的擺盤就十分大方的感覺

 


 

 



這盤生菜沙拉裡頭幾乎的是aya愛吃的
口感上十分爽口~一項不愛吃鮪魚沙拉的aya我~小試一下芳雄鮮饌家的鮪魚沙拉~
沒想到~這鮮美~讓aya不自覺的一下子就將一盤沙拉給清空  碰到美食就無法自拔....

 

 



吃完了生菜沙拉後來碗濃郁的南瓜海鮮濃湯
金黃色的南瓜湯搭配簡單的海鮮
微甜的南瓜湯裡濃濃带著的海鮮香甜~口感十分有層次
有別於一般西式的南瓜濃湯  不會過濃與海鮮的搭配 一點也不搶味
連一旁的karen都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喝到一個忘我(小姐聽說那碗是我的~~~吼......)><"

 

 



接下來~來點吃巧不吃飽的海鮮美食~  海鮮拼盤
這海鮮拼盤有3樣不同的海鮮~
明蝦  +  干貝 +  鯖魚
矲盤上~感覺很清爽~


 

 



第一樣先來嚐嚐干貝 剛剛好有2個 就跟好姊妹karen一人分一個啦^0^
口感如何呢~?? 彈Q肥美的干貝 带點微焦的香氣加上濃郁特調的醬汁 讓口中不時環繞著海的鮮甜

 

 



再來嘗試 鯖魚 其實所有的海鮮對於aya來說都是要原味的最美
除了干貝以外~其他的aya都堅持只要原味
就是要吃出 食材原有的" 鮮 甜 "~所以一旁的檸檬  他還是原封不動低
aya超怕於鯹~(一點點都不行)  而這塊 鯖魚 真的是一點魚鯹都沒有  好好 吃唷~
當然啦~ karen也是 吃的超開心的啦~~

 

 



再來~黑黑  karen  不要跟我搶><"  (這是我的啦)
大大的鹽烤明蝦  說到蝦  aya一家人都超愛的  新不新鮮  一口就能辨識
火喉上的控制十分的重要~保有蝦膏的鮮美 不需任何醬料~就可以是人間美味

 

 



撥開蝦殼~扎實飽滿的肉質~放入口中一口咬下
吼~~真是大口滿足  在一旁看我吃的karen都忍不住的說 (不分我吃一口唷~~歐....no)

 

 



說到這~大家好像覺得~是aya跟karen一起吃一份芳雄鮮饌的海陸套餐
其實沒有啦~是karen看這菜單猶豫了好久~最後還請店長推薦才決定  
(不然阿~這女人...應該通通都想吃吧 我想)
經過店長推薦後~karen決定來鍋~~繁盛海鮮鍋  (M)

 

 



除了清鮮的青菜湯底外~還有好多海鮮~一個人吃十分剛好
每一樣海鮮~都十分新鮮~ (一鍋只要350  真的好超值唷)

 

 



芳雄鮮饌不止食物新鮮~服務也是沒話說~食用工具樣樣具備~讓人能輕輕鬆鬆享用美食
 

 



瞧瞧這魚片~跟一般涮涮鍋看到的~真的差好多說~
 

 



自從這鍋  繁盛海鮮鍋  煮熟後  一旁的karen小姐  變的好安靜唷!!
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今天的karen真的是~~~吃的 ~~有~~夠~~認~~真 
不過它可也沒忘記我這個麻吉唷~其中最大隻的蟹腳~是karen親手撥給我吃的 (歐~~好感動唷)
是因為karen親手撥給我吃的關西嗎?~~這 這 這  真是太鮮甜啦~
頓時讓aya回憶起~小時候在日本吃到的那種味道~除了鮮甜  還是鮮甜
一種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至今aya都很難忘懷

 

 



相聊盛歡的同時~愛可的朋友带了一檯單眼像機~開始瘋狂 拍拍
這時的aya跟karen  還有愛可~幾乎將像機放在一旁
開始快樂的享用美食~( 真是太感謝有你啦~ )
就再我們3位女性吃的正開心的時後~(完全不知道~整間餐廳已經客滿了@@)  超多人的啦
可見~芳雄鮮饌的美食是眾所皆知的~既美味又平價

 

 



主菜上桌前~先來杯餐前酒   紅酒蕃茄
因為aya完全不喝酒~一開始聞到有酒味 就整杯推給karen
沒想到karen喝上一口就無法自拔~直說好喝好喝的@@
讓aya我感到好驚訝~接過手我也喝一口看看 ~ 疑~~~沒有酒味~還帶點清新的水果香氣
真的一點也不像是酒~微微的甜味~感覺好順口唷^^
裡頭有一顆還有一顆脫皮的小蕃茄  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唷^^

 

 



將將將~主菜登場嚕~~~格斯菲力牛排
哇哇~還滿大一塊的說一旁還有搭配一些烤蔬菜~沒有調味
加上一點芳雄鮮饌推薦的玫瑰海鹽~就可以很美味

 

 



原汁原味的美國安格斯沙朗牛排不加任何調味  單純的煎烤
不加任何醬料~吃的道牛排原有美味的肉汁~加上一點玫瑰海鹽
又能呈現出另一種不同的風味~芳雄鮮饌的牛肉都是經過嚴選低  嚴格把關
經得起考驗  就不用擔心瘦肉精的問題嚕^^

 

 



是不是真的像aya說的那樣美味呢?
瞧瞧~aya跟karen吃到完全不理鏡頭啦~~整個忘我的開心享受

 

 



海鮮的鮮美盡在不言中~光是karen這鍋  繁盛海鮮鍋  就勞煩加了不少次的湯
 

 



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最後一項  餐點  (甜點上桌)
今天的天氣還是冷冷~來碗溫補的 木耳桂圓紅棗湯 感覺就很貼心到
天然的植物膠原加上桂圓跟紅棗的甜味~口感好清爽  (才沒一下子  就被aya我給清空  )
真的好想說~ (店長~~可以在來一碗嗎?  )))啾

 

 



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晚上的9點多~~~(真是吃到忘我啦~)
轉頭一看  不會吧~剩下我們這桌 ((( 還在吃 )))
最後前往櫃檯買單時aya又發現  有2隻好Q的猈萩  第一次看到咬著100塊的猈萩
真的好特別說^^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
芳雄鮮饌的美食饗宴~真是讓aya留連忘懷

 

 


 
hihi~等我唷~~最近aya又在盧老公  今年aya的生日 就選在芳雄鮮饌嚕^0^

 

 



吃得起的平價帝王級美食盡在芳雄鮮饌

官方網站:
http://www.芳雄鮮饌.tw/index.php

店家地址: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