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的保養十分重要當然夜間的修護更是不能少
雖然晚上都是在睡覺~不過身體的新成代謝可不會因為睡眠而休息~
所以夜間的保養修護是一定要更加重視
體驗了白天的~
日間防護 美人語Beauty talk3D亮白修護乳~美肌透白的輕透自然無暇妝感
到了晚上~就要好好修護一下拉~
現在aya就要來體驗同系列低~夜間修護 美人語水漾亮白霜
這包裝的清爽真是讓aya有種溫暖春天的FU



體驗過3D亮白修護乳的魔力後~真是讓aya對這瓶水漾亮白霜更有充分的信心啦
想一想~我是不是真的太信運啦~一次體驗到2瓶 還是剛剛好早晚各一
真是早晚全方位保養啦~我說  ( 美人語我真是愛屬你啦  )



廢話不多說~快點來看看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的產品說明吧~
利用睡眠時間讓亮白工作持續進行 全面提升淨白保濕緊緻撫紋修護
輕盈絲滑的乳霜質地,推開時可同時感到水珠滑過臉龐的滋潤感
滋潤肌膚,不但美白更讓肌膚有效保濕
羥脯胺酸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減緩肌膚老化
添加維他命C葡萄糖苷,穩定性高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達到美白淡斑的功效;甘草精能賦予肌膚活力,同時具有舒緩肌膚的作用
多種胺基酸組合而成的水合協同複合物,調理肌膚可達到長效保濕、滋潤的效果
淨膚亮白
甘草精能,亮白肌膚,同時具有舒緩肌膚的作用
淡斑勻亮
維他命C葡萄糖可抑制黑色素沉澱並淡化斑點形成,改善膚色不均
保濕修護
由多種胺基酸組合而成的水合協同複合物
具有水分滲透調理肌膚的功能,增加保濕能力,可以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抗老撫紋
羥脯胺酸有效防止肌膚老化;Vit E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使肌膚感覺到青春、活力充沛

使用方法:潔膚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柔按摩臉部肌膚至皮膚完全吸收
原諒我這次拍低好模糊 >"<



開 " 香 " 啦~內容跟外包裝有著相互對映的柔和色調



隨盒附上一知小挖杓~使用上可以清潔衛生~
這款的瓶裝跟氧氣晶漾水凝膠的瓶裝一樣~不過是2種不同的顏色
就是給人一種清爽又清新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唷)


裡頭有附上保護蓋~加強保護自然也就不易揮發摟
打開瓶蓋   歐~~~又是另一種好迷人的香氣  一點也不刺鼻 一種粉粉的香
讓人好不自覺的想靠近在多聞香一下



看看使用前的手~剛剛洗完澡 (粉熱低熱水澡)
整個手背也出現的明顯的手紋



白色乳霜狀 觸感好柔嫩 質地好細膩~絲滑



塗抹後~感覺像是遇到溫度後整個化開的冰淇淋一般
而且它的吸收真的好快速~完全沒有半點黏膩感  塗抹過的肌膚~
觸感真是一級棒~就像嬰兒般的滑嫩  超愛這種FU啦



哈~又要展現aya我著個大黃臉啦~~>"<
暗沉~膚色不均~眼週的大黑輪~~~
哈哈 真是十分需要急救啦(沒是就愛熬夜的aya)



為了要好好證明它~aya我今天犧牲了 
怎說勒~我只有塗半邊臉啦~  快來看看2邊有沒有差別吧~~~~gogo
有發現嗎?~再仔細一點看看  會發現2邊有一低低的色差唷~
aya再使用後真的發現~有塗抹的區塊都有變亮一點的感覺耶^^



最後當然還是要整臉都塗抹啦~我可不喜歡當黑白2面阿>"<  呵呵
使用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保養後就寢  隔天一早肌膚依舊好好摸~
也比較不會出油唷~



連續使用幾天也會明顯覺得臉變的明亮一點~
上妝也不會出現 " 花生粉 " (脫皮) 唷^^



文下取自官網
Beauty talk美人語【全新亮白三重奏】
第一重『全面防護』:全面防護外在環境刺激因素。
第二重『深層亮白』:淡化黯沉,使肌膚逐漸透白。
第三重『促進老廢角質代謝』:提升肌膚修護功能,讓肌膚得以展現自然純淨的嫩白。

就是要讓肌膚散發出潤、白、透、亮



點我購買>>>
Beauty talk美人語水漾亮白霜

別忘了觀看上一篇日間防護 美人語Beauty talk3D亮白修護乳~美肌透白的輕透自然無暇妝感

每個人的體質&膚質皆不同,個人體驗感受,本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