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aya我顯的有點瘋狂~只要有活動一定少不了我  (嘿嘿~~這是嫌自己還不夠忙嗎?)
7/23是2011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還有聯合通路王的試用大街(夏日慶典3部曲)
活動是下午1點開始~前一天晚上跟肉丸先生說好要帶他一起出去完
他整個就是起個大早  瘋狂的催促我......
跟相約好的朋友一起底達會場  才一到門口  肉丸先生就一直很HI的往前"衝"@@!!



進入到會場 呼 還真不少人阿~



肉丸先生看到通路王的 猴子 " 扛棒 " 就一直狂叫  "那是猴子耶!!
 (看來這 "扛棒" 還真是得孩子緣唷~)



進入會場會場第一件事~填卷拿好禮~ 整個桌面禮物滿滿滿啦~
經由通路王現場工作人員講解  今年的通路王試用大街(夏日慶典3部曲)
整個辦的好彭派  不只有抽抽樂  現場還有好多廠商提供的試用品
最後還會有更有看頭的抽獎活動唷~



既然帶肉丸先生來到現場 抽抽樂的工作當然是要交給他囉~
沒想到這小幸運星  還抹到不錯的獎項耶~
肉丸抽到瞎咪獎呢~??是美食饗宴組啦~ 
獎項有: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  夢想果~紅酒草莓 530ml
 光是第一關就滿載了阿~我說  (連老天爺都知道你愛吃耶~小肉丸)



先小繞一圈~現場真是好多間廠商唷~
現場有將近30間的商家前來設攤唷~(究竟有哪些商家呢?)
 
a"rin 專業藥妝  ERH醫美保養  統欣生技
美人語  樂沛奇  荷柏園
立耀友 EASY 
關鍵報告  免費電信



還有
阿默蛋糕 
夢想果  維昌滷味
Mask House草本面膜  
17p好康團購   萱薇保養
義大利咖啡可洛詩丹 
台北濱江   魚霸海鮮



方雄鮮饌  
Saba Queen   snug you life易下貼   
齒速白  LSY彩妝刷   快車肉乾  超美女人234
還有
玩酷子弟.......等超多間廠商的啦~



因為肉丸先生實在是很愛吃~所以aya還有隨行的朋友以及肉丸先生
跟隨著通路王的工作人員~第一個就前往體驗飲品小吃美食~
說真的這天的天氣真是有夠熱的啦~現場喝杯清涼的這是一定要的 (滿頭大汗阿~我)
gogogo~第一項前往 
夢想果  維昌滷味  義大利咖啡可洛詩丹



維昌滷味很大方的在現場擺上一堆試吃 還有2位美女端盤請大家試吃
不過因為肉丸先生的關西~aya我只吃到了一小塊豆乾
老實說~這豆乾味道十分入味~
( 聽說我吃到的是最後一塊~現場想買也買不到囉~真是搶手阿~我說)
aya分享在這裡>>>維昌食品~煙燻滷味 美味一口接一口^0^



接下來是義大利咖啡可洛詩丹  現場工作人員請肉丸先生喝了一杯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風味水果茶 - 桃子口味
(下圖左方)



這位小小美食家~整個超認真的在品嘗  一小杯喝完後
還狂拉著我的褲角~吵著還要喝  aya有待體驗包回家請期待aya的分享囉^^




這個時候~aya很認真的在了解及品嘗著
夢想果的白酒鳳梨
肉丸先生整個一手搶過 ( ㄟㄟㄟ小朋友你確定真的要吃 >"<)
aya試吃過一口~其實還真沒酒味(  完全不會喝酒的我 )
今天破例讓肉丸先生吃一點點~  肉丸先生也是整個愛不釋手啦~



貼心的現場工作人員因為看見aya的白酒鳳梨被肉丸先生搶劫
又另外拿了一小杯紅酒番茄  一顆一口整個冰冰涼涼的好爽口好開胃
完全沒有酒味~好吃到讓aya我想一口接一口阿~
沒想到~~( 天阿~~~我又被打劫了.....)
杯底剩一顆番茄  又被肉丸先生搶走
它整個吃的上癮~還整個副出一副超滿意的表情



現場可不只有酒釀水果夢想果的老闆還親自用紅酒跟水果及汽水調製很不一樣的
小酒飲品~話說2位同行的友人整個喝的忘我  直說著著個好喝耶!!
看的aya我都好想來一杯~(  不過出門在外  aya著般的不勝酒力還是忍著囉>"<)




還有還有~廠商好大方的送給aya一大盒回家體驗試吃
話說這內容有 紅酒番茄 白酒鳳梨 白酒青木瓜  還有紅酒草莓唷^^
整個就是大豐收啦 ~~~~我說  (開心~轉圈)
這時的肉丸先生已經很不能自拔的整個想"  續吃 "
趕快把他拉離 
夢想果  攤位  實在是怕他欲罷不能  等等可能得扛他回家
所以~~~~還是快逃  (這小子竟然就在我腳邊給玩了起來......) >"<



孩子聽說活動還在進行~咱們前往下一區吧~GOGOGO
接下來又是美食~  沒辦法啦~肉丸先生整個就是不聽使喚只有美食當前他才能安靜.....
走吧~咱們來吃吃 好吃的阿默蛋糕吧~聽到阿默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在阿默的櫃前~光是看到蛋糕就好想吃唷(( 歐~~我最爱吃蛋糕了說 ))



拿一小塊給肉丸先生品嘗 他遽然整個大口往嘴裡塞@@!



阿默的蛋糕到底好不好吃勒~瞧瞧肉丸先生站在阿默的櫃前品嘗試吃
整個有超過5分鐘以上的時間  看不出來吧~肉丸先生一個小不點
一整個吃掉了快半盤~~
一旁還有人客看著肉丸先生吃到~好奇的問aya我『這蛋糕真的那麼好吃嗎?』
隨行的朋友還一直狂開我玩笑~『aya老實說你事不試虐待他啦!!』
OMG..冤望阿~都是他自己愛吃 不甘我的事)))))快閃



當然除了在阿默櫃前的試吃外  還有小禮物唷~
是一個小禮盒裡頭有2快鳳梨酥~只是在會場就已經被肉丸給吃光光了
所以根本來不及aya拍照就只剩下外包裝了..........

別急著離開~還有更多分享唷~

2011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 通路王試用大街(夏日慶典3部曲)
2011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 通路王試用大街(夏日慶典3部曲)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