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來臨,你是不是也有脫妝的困擾呢?美妝界的台灣之光眼線膠筆第一品牌Solone,推出全新升級版的三合一設計,將眼線筆的易描繪、方便性與罐狀眼線膠特有的防水抗暈染,完美的結合成攜帶方便的筆狀形體,無需再另外搭配眼線膠刷,瞬間提升便利性,讓眼線如膠般顯色好延展,解決傳統眼線筆容易產生的斷裂、掉色等問題。同時具備防水、防汗、抗油,瞬間提升妝效持久度,輕鬆擺脫眼妝脫落和暈染的困擾~

 

 

靚媽咪其實也是這一年來才開始慢慢對眼妝上手...

 

初期的自己,只會貼雙眼皮貼+刷睫毛膏,就以為這樣就是眼妝囉!

 

後來慢慢開始學習塗眼影,直到這陣子才發現...原來讓眼妝立體有神的

 

重要關鍵在"眼線"...

 

可能是韓劇看多了...眼神充滿電力的韓式眼線吸引了靚媽咪的目光..

 

不過,靚媽咪比較喜柔和自然的眼神啦..所以,有自行研發適合自己style的眼妝風格!

 

 

 

靚媽咪用過眼線筆,不過,眼線筆讓我很困擾的是很容易就掉色了..

 

自從美妝朋友推薦靚媽咪認識了solone這個MIT品牌,我就上癮啦~

 

solone的好用及快速上手,真的是讓手拙的靚媽咪也可以輕鬆描繪眼線唷!

 

 

這次一看到solone推出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升級版(還隨筆附贈筆刨一個)的推出,

 

立馬就好想好想搶先體驗呢..感謝廠商給予體驗的機會..啾:D

 

揪感心的是還加碼多了一盒眼唇卸妝液+專用削筆器,讓常常丟東忘西的靚媽咪,

 

隨時都可以快速找到削筆器:P~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升級版可是更威了唷!這次針對夏季IN版..

 

防水.防油.防汗,讓在夏天想出遊趣的美眉不怕眼妝會糊掉啦~

 

 

 

極具質感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升級版連包裝都不馬虎唷!

 

 

靚媽咪最愛走自然風格啦..所以,這次與會的就是咖啡色系..^^

 

 

先來看看靚媽咪的before,平時就是這樣素顏+素眼習慣了的靚媽咪...

 

會覺得沒上眼妝都像是沒睡飽一樣眼睛睜沒開...

 

 

準備開始放大我的眼神囉~~

 

 

靚媽咪好喜歡solone防水眼線膠筆升級版的筆觸...

 

與眼皮接觸的觸感是柔軟滑順的唷!比起以前用過的眼線筆粗糙乾裂畫起來就

 

會卡卡的感覺有大大的不一樣啦....

 

而且有沒有發現它的色彩很飽和...真的是台灣之光呀我說!

 

 

 

 

 

 

 

 

靚媽咪不太敢畫很誇張的眼線~只加強在睫毛根部和眼尾稍稍上揚..

 

不過,畫完後真的是覺得眼神晶亮放大不少呀~

 

 

這支是靚媽咪超愛用來開眼頭的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影筆,

 

是香檳粉唷!這支30秒定妝慕絲眼影筆是靚媽咪化妝包裡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用來開眼頭效果一極棒啦...朋友們繼續往下看就沒錯了!

 

 

 

 

 

開眼頭的效果只要靠這支香檳粉30秒定妝慕絲眼影筆就可以做到唷!

 

在眼角分別在眼睛前1/3的範圍畫過,就立即有打開眼頭的晶亮效果唷!

 

 

30秒定妝慕絲眼影筆後方有柔軟棉棒可讓眼影暈的更自然唷!

 

所以除了當眼線筆,還可以當眼影筆來做使用,是不是很讚?!

 

 

靚媽咪要的清新自然眼妝就立現啦!

 

沒有什麼花俏的技巧,卻能夠立即讓眼神變得很不一樣!!

 

而且solone系列都是防水快速定妝而且持久整天不暈染的唷!

 

像是來到了夏季,又是飆油加飆汗或是想在海邊玩一整天的美眉,

 

一定要有像solone一樣夠威持久好用的眼線/眼影的...

 

靚媽咪還做了個防水測試...我噴我噴.....

 

 

 

不管水珠多少在臉上,完全不用害怕眼妝掉光光...真是一極棒!

 

 

 

 

 

 

 

Easy畫眼線眼影立即上手盡在soone!

 

 

 

 

 

 

Solone的眼唇卸妝液也是一極棒的唷!少少一點點的量稍微敷一下欲卸除的部份,

 

一下子就一乾二淨囉~也不會有太油又卸不乾淨的窘況發生,真的是佛心來的~

 

solone早以是靚媽咪認定超好用的MIT開架美妝品牌,我要繼續挖寶趣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靚媽咪這次的分享唷!

 

http://www.solon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