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流行用手工皂洗香香~沒想到靚媽咪也跟上潮流啦~

 

靚媽咪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與眾不同的土耳其有機手工橄欖皂唷~

 

 

 

進口自歐洲安那托利亞特選最頂級之冷凝法製造的橄欖油.土耳其製造!!

 

100%橄欖油.不含皂基.無添加石蠟.固化劑.防腐劑及香精自然用料

 

有SGS認證的橄欖皂,讓家中的大朋友.小朋友來使用都很安心~

 

趕緊來好好的認識一下嚕!靚媽咪也很好奇這塊土耳其有機手工橄欖皂之威力啦~

 

 

先是環保紙材的包裝就讓人感覺到原始天然的FU~

 

橄欖葉的簍空,看的到裡頭原色原味的土耳其有機橄欖皂的天然味兒~

 

 

成份上原料是由一般橄欖油提升成有機特級橄欖油唷!

 

 

 

 

 

真的好特別唷!打開包裝後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真的是原汁原味~

 

怎麼說呢~因為其主要成份為橄欖油和海鹽,所以在手工皂上頭可以看到許多海鹽結晶呢..

 

結合橄欖油的滋潤與海鹽能加速肌膚老舊角質的代謝雙效合一,有感受到這塊手工皂的用心~

 

 

 

橄欖油香皂因為本身不容易起泡,加上附著的海鹽因為有去角質的作用,

 

所以也會有刮皮膚的感覺,所以在使用時建議搭配沐浴巾或絲瓜條一起使用,

 

靚媽咪則是使用將手工皂裝入起泡網,

 

這樣沾水搓揉就可以產生許多細緻的泡泡嚕!

 

 

 

泡泡產生後可以嗅出一股天然香草香氣,有別於市售香皂化學合成的香精味兒~

 

一整個就是天然A尚好...

 

 

靚媽咪要準備來洗香香嚕!有了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靚媽咪enjoy在其中呀!

 

每天幫肌膚去角質+貴婦級的滋養修護~天天都是快樂的香噴噴洗澡趣:D

 

 

 

質地細緻產生許多柔軟的泡沫,洗香香就很有層次呢...

 

成份裡頭的海鹽來幫助代謝老廢角質,同時淨白肌膚~

 

而橄欖油本身就有滋養肌膚的效果,洗淨後,肌膚就亮亮滑滑的~咕溜咕溜觸感一極棒!

 

 

容易被忽略保養的後腳跟,靚媽咪天天用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來代謝角質同時保養唷!

 

 

保養肌膚沒什麼撇步,靚媽咪算是"偷吃步",真的是一塊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就搞定!

 

清潔+保養的同步呵護,美肌一點兒也不困難!

 

 

 

用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來洗臉也是一種享受!

 

因為細緻的泡沫會帶走肌膚髒汙,裡頭添加的海鹽來代謝老廢角質,純橄欖油來滋養肌膚!

 

肌膚隨時hold住最亮麗的一刻!所以有句話說:肌膚保養從清潔開始,真的一點也不假!

 

 

這塊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不止可以用來洗澡.洗臉,也可以用來洗頭髮唷!

 

三千金的拔拔髮質是屬於粗糙+油性髮質,所以用這塊手工皂來洗頭髮再適合也不過了!

 

可以滋養頭皮[減少了頭皮屑生成],另外也讓拔拔的頭髮獲得滋養摸起來柔順許多~

 

 

一般的香皂很容易遇水則"爛",而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卻是很紮實不易軟化!

 

連續使用了二週的時間,卻還是一樣的完整真的很棒!

 

 

 

連靚媽咪家的小妞也愛上了與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的沐浴時光~

 

 

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一般膚質均適用,連小貝比們也適合來使用唷!

 

呵護柔嫰細緻的肌膚,真正全家大小都適合呢~

 

 

先搓揉出綿密的泡泡~

 

 

我搓我搓..妞妞長大了洗的到自己的背了唷!

 

 

 

洗後肌膚亮澤細緻,有了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

 

洗完香香後不用再擦乳液也一樣會咕溜~

 

一般人對於手工皂的價格真的是望之怯步...

 

靚媽咪這次分享的這塊土耳其有機橄欖手工皂卻是質優價美唷!

 

一塊一百出頭的價格,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買十二塊更划算,準備要來揪團囉!

 

哪裡買?

 

http://www.happiness.com.tw/product-list.aspx?maintype=6&subtype=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