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日本AB這站囉!!靚媽咪是只要化妝就一定要先營造雙眼皮的啦..
雖然眼睛不小,不過總覺得先有了雙眼皮之後再畫眼妝,眼神才會放大迷人魅力這樣!!
最常用的是雙眼皮貼片,不過,一般市售的雙眼皮貼片多數都是會反光就有點不自然..
今天超期待日本AB隱形塑眼眼線的呢...看是否能營造更自然的大眼嚕!



 

日本AB系列有三款,最火紅的就是由KEVIN老師推薦的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囉!!
其實靚媽咪真的蠻手拙的,雖然看過了KEVIN老師在FG示範的影音教學,不過自己有試用
卻是不怎麼順手,今天來到這裡有專業講師現場示範,想必能夠收穫很大呀!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就是像這樣可以兩頭拉開來,中間是很有彈性透明的貼線唷!
根據老師的說法,貼線是可以360度的貼線,依每個人的眼形來調整塑造更立體的雙眼皮..

 

 


使用隱形塑眼貼線要準備的安全剪刀是必要的唷!
因為是要剪掉多餘的隱形貼線與眼皮十分接近,所以一定要選用半圓頭的安全剪刀!!

 

靚媽咪這次可是很認真的拍下整個隱形塑眼貼線的示範教學唷!
當然很大方的與廣大網友們一起分享啦,若不熟悉就多看幾回教學多揣摩幾回..
相信大家都可以變成塑眼高手!!


 

 


完全隱形的日本
AB隱形塑眼貼線有立即營造明亮動人大眼的好本領!!
也難怪深受大家的歡迎啦~~~

 

 


接著下來是速效版的日本AB隱形塑眼膠水(紫瓶),會稱之為速效版是因為這膠水除了擁有快乾效果外,
還擁有強效黏著力,可以讓雙眼皮輕鬆定型!而卸除的方式就是用專用眼唇卸除液即可!!


 

 

 

日本AB大方的來轉盤樂,讓與會的每位部落客都帶回二袋福袋回家唷!
其中最吸引靚媽咪的莫過於日本AB最夯的隱形塑眼貼線與速效版的隱形塑眼膠水啦...
回到溫暖的家之後,立馬來用用看..很認真的先看完示範影片後就來實際操作囉!

 

 



 

靚媽咪本身是單眼皮,雖然眼睛不小但因為沒有雙眼皮摺痕會覺得素眼比較無神!
所以上妝前都會先將單變雙...放大眼神先~

 

今天要用的就是紫瓶速效版的日本AB隱形塑眼膠水唷!

 

 

在使用前,要先保持眼皮的乾淨唷!因為殘留的汗水.水分.油份都會降低使用效果!
所以,用洗面乳先洗去眼部油脂及彩妝或是無彩妝者用化妝棉先擦拭再使用!
接著就是利用定型壓棒前端輕壓出雙眼皮弧線

 



 

微閉雙眼往下看,使雙眼皮線在中央位置,在雙眼皮上塗上薄薄一層膠水

 

 

 

 

等待膠水稍微乾一點(完成乾前)再使用定型壓棒輕壓雙眼皮線上方

 

 

雙眼皮即塑造完成囉!!因為靚媽咪是屬於眼部較多脂肪的人啦..
所以在兩邊都塑完雙眼皮後會進一步再利用隱形塑眼貼線來再壓一回!!
這樣雙眼皮的效果會更深邃一些這樣!!

 

 

 

一開始似乎有點難度,不過彩妝這東西就是熟能生巧囉,多加練習就可以慢慢上手了!!
靚媽咪喜歡自己眼睛有神一些,所以在眼妝上頭有許多心頭好..
先有了營造大眼雙眼皮的日本AB後,接著下來就是缺一不可的眼線筆們囉!!

 

 


利用眼線筆來創造深邃放大的迷人電眼,在視覺上眼睛真的會比原本的素眼放大1/3以上唷!
用濃咖啡眼線筆在雙眼皮皺摺處塗滿濃咖啡眼線/眼影,在下眼線2/3處也畫濃咖啡,
再利用有點亮粉的香檳粉來打亮眼頭,就會有開眼頭放大晶漾的效果!!

在完成眼妝後為了加強雙眼皮的深邃,靚媽咪再用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加強雙眼皮皺摺..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最迷人之處就在於它真正隱形..


 

雙眼皮的營造沒有破綻!!整個眼妝就加分不少囉!!



 

迷人自信的眼妝非難事!!只要用對適合的彩妝工具和多加練習就OK啦!!
而靚媽咪算是幼稚園階段的眼妝訓練學員,對於眼妝還須多加硺磨與練習!!
大家不吝指教,互相分享學習進化成更棒更熟練的彩妝寫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