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這篇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這麼久才誕生真的是對不住廣大網友呀!!

 

其實早在接受邀約前,就早以對這支粉底液膜拜許久啦...

 

因為有位漂亮的Athena有在她的格子裡分享過,

 

當時靚媽咪心中就升起想敗入的慾望了說...是說是幸運之神眷顧傾聽到靚媽咪的心聲了嗎?

 

真的相隔沒多久,我就接到了邀約耶....(灑花+轉圈)

 

 

 

好啦!!我知道大家已經開始期待靚媽咪的分享,就不囉嗦趕緊看下去!!

 

這支是由彩妝造型Kevin老師研發總監的唷!

 

常常收看女人我最大的靚媽咪對Kevin的專業很推崇呢!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嘗試過微整型?像是淨膚雷射這樣的療程,因為靚媽咪臉上有些微的斑點,

 

所以有嘗試過像這樣的療程,不過療程還是得繼續做才能夠hold住美肌(會很傷荷包的呀我說!)~

 

而這支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就是主打

 

挑戰淨膚光效果、微整粉底液新誕生!結合專業刷具+保養型粉底液,一筆刷出宛如淨膚光的透亮肌。

 

所以~真的是想要擁有勻亮美肌的水水們的一大福音呀!!!

 

挑戰淨膚光效果、微整粉底液新誕生!結合專業刷具+保養型粉底液,

 

一筆刷出宛如淨膚光的透亮肌。 

 

1.超水嫩光感:

 

   特選了40%的加拿大冰河水為基底,豐沛的涵水與礦物質,創造肌膚的水嫩光感。

 

2.緊緻拉提感:

 

   結合三胜肽 、四胜肽 、Q10,創造小細紋不見了、肌膚緊緻感。

 

3.專業科技無痕粉底刷

 

  特殊刷毛設計,毛量豐厚、彈性適中,上底妝360度無死角,眼周、鼻翼等處皆能完美上妝,

 

完美的服貼於臉部肌膚的弧度,不需再以手指或粉撲輔助推勻,刷出不沾手完全零粉痕的透亮底妝。

 

 

打開來後有個白色的刷頭,毛量很豐厚的刷頭觸感還蠻有彈性的呢....

 

感覺就像是粉底刷的準備也節省下來啦...一支雙用的超值粉底液,叫人不愛上它也難!

 

 

將粉底刷頭朝下慢慢的擠壓出粉底液囉!!大家別擔心,因為粉底液會規規矩矩的從中間冒出來..

 

所以不用怕他會亂噴一通啦....cc

 

 

又是一張素顏來示人XD,好啦...至少靚媽咪今天還有浪漫的捲髮造型可以加一些分數..

 

使用這支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先擠出適量的粉底液,

 

再利用粉底刷來推勻,慢慢的由下往上拉提推勻粉底液這樣,以40%加拿大冰河水為基底的粉底液富含水感精華,

 

所以就算您是乾底肌,也可以感受到粉底液與肌膚接觸時的潤滑感受唷!粉體本身也是極細緻的呢..上起妝來十分服貼唷!

 

因為又結合了三胜肽.四胜肽和Q10,一刷肌膚就有緊緻的FU!

 

 

左起圖一:是靚媽咪先刷了左邊臉頰的效果唷!很明顯的勻亮潤澤膚色效果真的很棒!!

 

接著圖二就是繼續完成右邊臉頰的上粉工程這樣...

 

若想要讓粉底液更加的服貼,建議朋友們可以先刷了粉底液在肌膚上頭,然後跟著用手指頭和手掌的溫度去帶過..

 

輕抺推勻後無瑕妝容就大功告成啦...smiley

 

 

嘿嘿....完妝後的肌感真的要讓人投以羨慕的眼神啦...

 

這一天,靚媽咪就帶著完美勻亮妝容去見情人....(麻吉AYA是我的情人...)

 

 

陽光下的肌色看起來更加的透亮迷人了說~

 

果不其然,靚媽咪在還沒用到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就升火!!

 

而真金不怕火煉的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果然延續了升火的攻勢讓我一用就愛上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靚媽咪的分享唷!還沒用過的水水們,就加快腳步搶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