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肌膚很容易洩露年齡
?其實靚媽咪在25歲之前是不太懂得照顧保養肌膚的..

真正開始注重肌膚保養是從開始寫部落格開始..這是真的,所以認識我的朋友,

有發現我看起來依然不老,其實就是"有保養有保佑"囉!女人想要hold住肌齡,

肌膚保養一定要下足功夫,天生麗質實屬特例呀!

 

對於眼周肌膚保養品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因為眼周肌膚是與臉部肌膚不同的唷!

眼周肌膚比較容易敏感+脆弱,所以在選擇眼周肌膚保養品盡量選澤溫和不刺激

的保養成份為主,也不宜太過於滋潤,很容易形成眼周肉芽這樣!

 

這一陣子很流行為眼周做微震按摩的眼周保養筆,透過微震按摩幫助眼周肌膚

血液循環並且放鬆可以改善眼周暗沉並淡化紋路的效果!

靚媽咪有用過L牌的微震按摩,感覺是還不賴,唯一就是震動頻率對我而言還是太過!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擁有360度旋轉滾珠的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唷!

它像是每天為眼周肌膚做溫和放鬆的SPA老師一般,慢慢導入帶出眼周的亮采!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uaK6vCvT4E
靚媽咪特別錄了一段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再到靚媽咪的YOUTUBE欣賞囉!



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主要成份為二胜肽.三胜肽.六胜肽.苦杏仁酸.膠原蛋白.

玻尿酸,就是針對眼周肌膚恢復光滑細緻,喚醒老化肌膚活力,並淡化原有紋路

,除了預防老化,還可以維持眼周肌膚彈性,使肌膚光澤潔淨!!


有效保存日期為二年,開瓶後盡量是在半年內用完囉!!

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頗具質感呢~感覺有點像是電動牙刷這樣:P

算是攜帶便利型設計的隨身筆!!


質感是清爽型的精華液劑型,透過滾珠的滾動感覺冰冰涼涼的有鎮靜肌膚的功用!


精華液流出後
,接著下來就是啟動微震按摩開關囉!

微震按摩的時候,滾珠是360度的旋轉唷!肌膚感覺柔和的按摩滑動很舒服呢!

接著下來就是眼周肌膚的體驗囉!

 

常常要盯著電腦螢幕許久的靚媽咪眼周肌膚的狀況就是有黑眼圈,

眼周肌膚暗沉,而且也有許多動態細紋的出現啦...處於拉警報狀態!




 

只要四個步驟

1.塗抺精華液

2.啟動微震開關

3.為眼周肌膚進行3-5分鐘的滾動按摩

4.用無名指腹將精華液再按摩至吸收

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像是把美容師帶回家一般,

天天都可以自己幫眼周肌膚做導入精華液+導入按摩的保養!

靚媽咪還會繼續使用,期待二週滿的耀眼成績唷!
---------------------------------------------------------------

鏘鏘鏘鏘......自從靚媽咪愛上了每日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的滋潤與滾珠按摩後,

現在幾乎是閉上眼睛就能夠利用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來為眼周肌膚做360度無死

角的滋潤與按摩囉!每天只要花3分鐘的時間,喚醒眼周的活力,何樂而不為?!

 

靚媽咪每天每天都是滿心歡喜的與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約會唷!

因為真的感受到了眼周肌膚倍受呵護與潤澤,不怕妳近看囉!!

攝於10/20使用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最喜歡冰冰涼涼的360度滾珠按摩好舒服!

攝於10/26使用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有發現靚媽咪瞇一隻眼睛時,眼角的動態細紋..

它...真的不那麼明顯了耶~oh~ya!



攝於10/25使用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二週囉!真的覺得自己的眼周肌膚水潤度明

顯的上升囉!每天都賦予眼周肌膚滿滿的水潤與活力!!

最近,有網友說靚媽咪悄悄變年輕了呢..
是不是也發現了讓我悄悄變美的祕密武器了呀!
好開心這次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的體驗...是說,這將會是會納入我的最愛的眼周

肌膚保養品品項囉!!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咱們一起變美吧!

更多關於莎彤亮眼緊緻精華筆

http://www.sha-to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