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菜色嗎?!其實家庭煮婦偶爾也想要偷懶一下!
0油煙不開火的美味分享,就繼續看靚媽咪今天要推薦的閃鑽滷味是也!!
是繼閃鑽雞之後的必吃美食呀我說!!

藝人小馬的店-閃鑽雞早已是轟動雞林,驚動萬人這樣!好吃到破錶....
而緊接著而來的美味閃鑽滷味又會迸出如何的美味火花呢?

 

 

靚媽咪很喜歡閃鑽系列的包裝唷!不僅是自用,送禮也是得體體面又大方!!


 

全程配送採低溫冷凍真空包裝確保食物的新鮮美味封存!!
靚媽咪今天要分享的是三種口味的閃鑽滷味唷!這可是超熱賣的招牌點滷味是也~



椒香鴨頭+椒香百頁+椒香雞胗三種...

 

無油煙的美食烹煮,只需要電鍋隔水加熱,輕鬆搞定!

 

首先登場的是椒香百頁,百頁豆腐一直是滷味美食的招牌,而閃鑽滷味的椒香百頁將百頁豆腐滷的
金黃色澤鮮嫰誘人,散發著濃郁的椒香漫延開來...

 


百頁豆腐的裡裡外外都是滿滿的滷汁濃郁飄香呀!

 


 

軟嫰又Q彈的椒香百頁入口時那種彈牙的絕妙口感,和濃郁的椒香二者合一的美味..
真的是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的涮嘴呀!



 

接著下來是閃鑽滷味之椒香雞胗....一整個滷的發亮的椒香雞胗似乎在透露"吃我吧~吃我吧"
這樣的訊息...靚媽咪不喜歡太過軟爛的雞胗也怕怎麼咬也咬不動的硬雞胗這樣..
總之算是很難搞的要軟硬適中,不吃軟也不吃硬..哈哈~

 


 

閃鑽滷味的椒香雞胗真正有抓到靚媽咪要的那種FU!它滷的入味飄香外,咬起來真的是軟硬適中,
用彈牙來形容它的口感真的是再貼切也不過了!而且仔細的看會發現雞胗的處理相當用心,
完全吃不到任何沙沙的雜質,真的是處理的相當乾淨的雞胗一整個質感口感大大升級呀!



 

一開始聽到要吃鴨頭真的是有一丁點驚驚...不過閃鑽滷味-椒香鴨頭,真的讓我一點也不覺得
有在吃鴨頭的那種驚怕..因為滷的完全入味,椒香鴨頭的皮薄肉嫰,在入口的同時吸附了滷汁
精華的湯汁,咻咻咻入口口口美味真的是棒極了!!

 

 

 



 

吃椒香鴨頭真的會有種欲罷不能停不了的持續吃這個動作!
愈吃愈涮嘴的椒香鴨頭已列為靚媽咪回購的第一首選啦!!



 

是說若是三五好友聚會或是全家人聚在一塊談天說地時,閃鑽滷味絕對是為氣氛加分的美味之一啦!!
細細品嚐的到閃鑽滷味製作滷味的用心與專業!
吃的到用心的絕對品質保證!!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嚕!
http://diamrandckick.shop.mymall.com.tw/manu-4568.html?member=af000034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