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接到
Monus的邀約唷!靚媽咪已經不是頭一回用Momus品牌保養嚕!
因為超愛這品牌所以當接到體驗邀約時真的很開心呢!!

這次的體驗產品是護手霜,我想,冬季就是一整個乾上身,所以護手霜也是消耗品之一這樣~
這次Momus推出的乳木果花馥護手霜總共有六種口味香味這樣!!
真的都是迷人的花香系列唷!有薔薇.玫瑰.槴子花.山茶花.鳶尾花.薰衣草六種花香..



靚媽咪選了自己本來就很愛的玫瑰與薰衣草香!玫瑰感覺優雅;薰衣草感覺舒緩與放鬆^^



Monus
的包裝很有天然的fu呢~一直以來我都是見盒知品牌就是了..
別緻討喜味十足的Monus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它呢~



花香系列真的是很迷人呀!我愛薰衣草的紫也愛玫瑰的優雅紅^^
最近護手霜們的形態多數是像這樣軟管形式,感覺蠻時尚的也是攜帶方便款!



散發著玫瑰香氣的乳木果花馥護手霜滋潤感十足,輕推勻抺後就立即吸收了唷!
透著淡雅玫瑰香氣的護手霜滋養呵護手部肌膚,讓最辛勞的手部獲得了滋潤與修護!
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的雙手啦,最操勞的真的是這雙手了,每天不停勞動的部位也是它,
常被忽略忘了保養呵護一下的也是它,剛好趁著帶著舒服香氣的乳木果花馥護手霜的到來,
每天靚媽咪都會在早晨和夜晚撥出時間來好好疼惜雙手一下這樣!!
手部肌膚看起來就會柔柔嫰嫰的,可以從手看出年齡的唷!所以,真的不能忽略掉手部肌膚的保養!!



方便隨身帶著走的護手霜,連我家小妮子們也很愛呢..
每次靚媽咪在擦手擦腳時,小妮子們就會湊過來說她也要擦香香的和媽咪一樣!
靚媽咪發現不愛喝水的小妮子手指頭很容易會脫皮,所以也會幫她們護手滋潤一下!!



護手霜也可以當成是日常修護乳液般使用唷!
只要是身體容易乾躁的部位都可以用,因為靚媽咪發現Monus乳木果花馥護手霜滋潤卻不油膩
隨時擦立即補充滋潤舒緩乾躁肌膚,所以容易乾躁的身體部位就全都交給它就沒錯了!

薰衣草香味的護手霜,靚媽咪會在睡前擦在脖子上說,帶著舒緩香氣入睡可以睡得更安穩!!
是說這二種香味真的是經典+必敗款,水水們有用其他香味也記得與靚媽咪分享一下唷!

www.momu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