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其實是近幾年才開始愛上眼妝的,從一開始只會貼雙眼皮貼,
慢慢的進化到刷睫毛膏>畫眼線>假睫毛>眼影..

 

其實眼妝真的是一門學不完的課程呀!不過我覺得只要是適合自己的氣質就好嚕!
有時候眼妝要搭配穿搭與因應不同場合變化
,才不會讓人看了覺得太過於凸兀這樣!!

 

 

 

這一.二年來,"馬卡龍"似乎變成了引領時尚風潮的一個新名詞,
無論是食.....樂各方面都想和馬卡龍沾上邊!!

 

而靚媽咪這次要分享的是由彩妝大師Kevin老師研發-

 

品嚐甜點跟享受化妝的樂趣,是身為女孩子最幸福的兩件事!!

 

而老師將兩種幸福合而為一,鄭重推出這款"馬卡龍慕絲星鑽眼彩5g NT$180"

 

主要成份:荷荷巴脂、葡萄油脂、維他命E、銀杏、晶鑽。

 

色系:杏仁糖霜/葡萄/黑色香草籽/伯爵茶/銀色鹽之花

 

 

它的靈感就是來自於現在風靡全世界的法國甜點──馬卡龍,採用馬卡龍粉體,

 

創造出沾取時超Q彈、推開時像馬卡龍內餡般濕潤綿密的顯色質地!
再加入如鑽石般閃耀的小星星發光粉體,

 

完妝後的雙眼就像是有無數的小星星,隨著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在眼皮上眨呀眨的,
防水防暈的薄膜配方讓迷人的閃耀光澤持續一整天!

 

靚媽咪分享的是"伯爵茶"色系,感覺是蠻適合低調一點的女孩兒,讓眼神瞬間明亮動人唷!

 

素眼的靚媽咪又出現啦...好啦..我承認自己有無化眼妝真的有蠻大的差異的呢..

 

所以要借助容易上手的眼妝產品來為眼神加分~~

 

它的用法更是超簡單,即使化妝新手都可以完成均勻、璀璨、晶耀、充滿層次感的透亮眼妝,

 

只要以指腹沾取,在眼皮上塗抹均勻;或是在需要打亮的眼頭及眼中以輕輕拍點的方式上妝即可!

 


 

靚媽咪建議大家在使用時,不要貪心一次沾取很多的量,這樣對於眼妝新手的人很容易凸拙唷!

 

因為靚媽咪第一次用時沾太多,結果要推勻時發現會不小心沾的亂七八糟,

 

所以使用的使用用指腹輕輕壓一下然後再均勻的按壓在眼皮上頭,

 

接著就再用指腹沾取,可以在雙眼板皺折處來回多沾多壓個幾次,色彩就會變得有層次囉!!

 

這款BeautyMaker馬卡龍慕絲星鑽眼影彩還自蠻好上手的一款慕絲眼彩唷!

 

尤其是指頭和它接觸的觸感真的很柔軟呢~QQ軟軟的真的有像馬卡龍中間柔嫰的夾層:P

 

 

僅需要以單指塗抹,立即創造多變眼妝:一抹閃耀光采、第二層顯色迷人、再加一點煙燻華麗。

 

靚媽咪還打算入手各色馬卡龍慕絲星鑽眼彩,是說這馬卡龍真的是太吸睛啦~~

 

而且它可以勻亮15小時絕不暈染的效果,讓人可以真的水一整天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