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覺得身材的維持和肌膚的保養一樣真的不能偷懶!!
尤其是產後的媽咪們,因為肚皮變大又變小,還有體重升高又遞減的反覆下,
真的很容易讓肌膚鬆弛不緊實呢...若是平時又缺乏運動,最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就屬於下半身啦!!
感覺上半身是瘦的,全都胖在下半身導致穿什麼也不好看,甚至開始將年輕時候的短裙打入冷宮!!

 

這次靚媽咪要分享的是來自於婭薇恩的精雕時尚塑身系-

 

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
利用機能型的穿搭來塑造出完美的曲線算是最輕鬆的曲線雕塑嚕!
像靚媽咪產後都會穿著塑身衣一樣,而這款是屬於下半身的曲線雕塑唷!
所以無論任何季節都可以穿著塑!!

產後擠不下原本的牛仔褲嗎?或是像個大腹婆穿什麼都覺得不好看,
那真的要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試試唷!穿不下的牛仔褲就別急著丟啦~

 

 

 

 

 

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有許多繽紛馬卡龍色系唷!
一整個就是可以隨您所好的選擇色系來搭配這樣!!
腰圍23-32吋;臀圍33-42吋皆可穿著~~



 

靚媽咪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定要入荷百搭的黑焦糖色,還有想要心機減齡的粉蜜桃色:P

 

 

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的機能設計真的很棒!!
讓妳在穿著舒適之餘,能夠達到雕塑流線曲線,拉長視覺效果打造九頭身的完美比例!!
很多特殊的設計都可以讓肉肉歸位或是緊實曲線唷!

 

 

 

 

 

它就像是一件貼身的曲線雕塑專家隨伺在候,讓平時運動不到變得鬆軟的肉肉們全都乖乖定位聽話!!


 

穿上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後,
最棒的視覺效果是腰SO的曲線立現呢...剛剛好的緊度真的很棒!
平腹四縫線結合加壓彩帶織法,加壓胃凸三層肉!
讓平時鬆軟的腹部贅肉立即緊在一起~而且穿上後會發現自己悄悄的變成小鳥胃說..




 

這個金三角的設計很獨特,它可以減緩傳統塑身衣悶熱緊繃感,有幫助散熱透氣的效果,
即使是穿著一整天下來也是相當的舒適唷!

 

 

 

 

 

 

 

 

穿上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後,
你真的感受到那種雕塑後緊緻的曲線呈現,在視覺上真的讓腿部修長纖細許多呢~
而隨著不同色系的百搭褲變化,就可以隨心所欲的造型設計!!



 

靚媽咪發現穿了二週的aLOVIN婭薇恩馬卡龍系280D小腰姬塑提臀纖腿百搭褲後,
自己臀部的微笑曲線回來嚕!和鬆弛下垂say bye~緊緻迷人的微笑曲線在等你唷!

 

商品詳細介紹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871209&Area=search&mdiv=403&keyword=alovin尺寸:M-L 尺寸:(腰圍23~32吋)(臀圍33~40吋)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lovin.sl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