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當貴婦學人家去做指甲光療,只好在家自行發揮創意做指甲彩繪囉!!
隨著天氣的溫度飆高,是不是會覺得有些丫碴呀~

靚媽咪是在手機app應用程式找到這個指甲彩繪的分享,
想說構圖不難就自己來diy指甲彩繪嚕!

挑了個夏季限定版的-西瓜成熟時,西瓜甜不甜來做一個甲彩主題~

 



 

準備的指甲油品牌不限定,主要是白.黑.桃紅.綠四色為主軸

 



 

Step.1一開始有點像是畫法式甲彩一樣,在最前面的指緣依弧度畫上二次的綠色指甲油!
step.2接著再塗上白色指甲油[可以取少量慢慢的點壓,沿著綠色弧型畫]
step.3再來就是塗上桃紅色甲彩,全部慢慢的畫滿
step.4再來用牙線棒的尾端尖處沾黑色指甲油,輕點出西瓜子的效果!

靚媽咪是比較偷吃步啦~大家在畫的時候,可以先上一層保護透明再來畫,
最後再擦上固定甲色的指甲油這樣會比較完整唷!


 

鏘鏘~~才一會兒的時間,靚媽咪就畫好左手的指甲囉~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呀!\
右手擦左手比較快,左手擦右手真的就要加以訓練了:p

 

 



 

最近腳丫子多了個新朋友,為了歡迎新朋友,靚媽咪也獻上最香甜迷人的西瓜歡迎啦~
解暑消熱去啊碴,就是要發揮創意讓自己的心情更愉悅,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