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是第一次來找蔡逸珊醫師諮詢皮膚,其實靚媽咪的皮膚沒有多大的問題,
只是除也除不完的黑頭粉刺一直困擾許久這樣!!
經由朋友的推薦知道了蔡醫師是皮膚專科,所以~當然要立馬來試試!!
 



遠看像花,近看像瓜XD
靚媽咪其實真的很討厭近看自己的素顏,因為鼻頭點點黑頭真的立馬全都露!!
靚媽咪幾乎要週週拔鼻頭粉刺,有時發懶忘了拔就會橫生如上圖~
而且是在上妝上粉後更加的明顯,都嘛會被我的姐妹淘兒取笑,又看到草莓園XD

 
添加了精華液的八倍淨膚。水漩渦,準備開始拯救我的黑頭了嗎?!
 




先卸除臉上的妝,素顏後就開始囉!! 

 

 



探頭的感覺就很像我們去美容護膚做臉,會有個吸吸吸的吸頭,為肌膚做深層清潔的作用!
怕痛的美人兒不必擔心,因為美容師掌握的力道十分好,其實就是微拔吸的感覺是不會痛的唷!
 




約莫進行了十分鐘的吸淨,就可以看到倒出來的精華水裡頭都是我的黑頭粉刺>///<

 

緊接著是保濕藍光冷光導入,主要也是針對肌膚做補水唷!
微震麻麻的感覺好像在幫臉部做按摩,可能是因為靚媽咪臉肉多,都轉到強度了還是覺得好舒服呀!

接著就是最後敷軟膜的步驟囉!有上過美容護膚的都知道,立即補水的就是敷軟膜啦!! 

 



靚媽咪超愛這軟膜的,敷起來真舒服,不過~畫面似乎不太美麗這樣!家中有幼小孩勿近XD 



整個八倍淨膚。水漩渦的療程大約是30-45分鐘,真的是快速呀!
最後擦上防曬隔離就大功告成囉!
 

 

讓靚媽咪真的是喜出望外,毛孔與黑頭粉刺髒汙都OUT了耶!! 

 少了黑頭粉刺來攪局,真的覺得這樣透亮無瑕的肌膚,連自己看了都羨慕不已! 



療程後當下會覺得鼻頭變得好乾淨呀!回到家後幾天,都只是清水潔淨,會發現深層粉刺都浮了出來耶~ 



只需要用化妝棉輕輕一擦就可以清除囉!! 


上妝不再擔心粉刺現形,靚媽咪推薦給大家唷!

https://www.facebook.com/yesclinic.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