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一定要先震憾一下的啦~與FIN本館的兩大設計師的合影真的是一定要的!!
貼心的Andy拿出了最夯的自拍神器,天呀~這真的是一瞬間柔膚模示啟動!!
重點是我們已經換上了最"IN"的髮色嚕!大家趕緊繼續看靚媽咪變換甜蜜繽紛髮色的全紀錄吧!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兩個月前靚媽咪嘗試接髮,瞬間變成長髮公主的美麗模樣吧!
接髮兩個月,真的自戀到一個不行~畢竟要留到接髮這樣的長度真的難度頗高!

會想拆下接髮是因為緊接著是農曆春節啦~因為靚媽咪得變身靚媽咪的甜蜜小屋台傭,
所以,一定是更困難整理維持美麗的接髮,所以想說就先讓自己輕鬆點兒,暫時和接髮告別~~
不過~M接髮的瑪格說隨時歡迎我預約美麗~真的好開心!

 


回到了靚媽咪原本的髮型,真的會有些許落莫感呀~
因為原本的頭髮只有單一色系,加上這兩個月新增黑髮,顯得有色差啦!
靚媽咪於是和姐妹淘兒AYA約好,我拆完接髮後,我們立馬在FIN本館集合,一起變髮趣!

 

 

在還沒抵達前,我就先LINE給AYA,我和她說我今天想要給kalin設計,
是說靚媽咪第一次在FIN的燙髮就是給親切又專業的kalin設計的唷!(上圖為證)
因為FIN本館的大大設計師是Andy,大設計師是kalin,所以搶預約的人真的太多!
真的好不容易幾番溝通後~我終於能得償宿願的給kalin設計耶~是說,真的是太開心啦~

 


超推薦kalin的一點就是:她懂妳的心~會親切的先詢問自己想要的草圖,
然後再以她的專業來與妳分享接著下來要操作的設計!
靚媽咪自從看過麻吉aya先前繽紛髮色的設計,其實也有點心動!
只是礙於靚媽咪住在純樸的漁村,所以和kalin溝通這次想要"調
"
於是乎,我們就開始啦~靚媽咪只管舒服的坐著欣賞大設計師kalin的大作出爐!

 



因為靚媽咪要低調繽紛,所以,挑染部份是先綁半頭後,以較低層次部份做髮色變換!

 



漂色中,因為沒染過較淺亮麗髮色,所以要先進行漂色這個步驟

 



靚媽咪進行了二次漂色,才讓頭髮變成可以順利進行染彩的淺髮色唷!
kalin的挑染真的很特別吧?!究竟會呈現出什麼效果呢~咱們繼續往下看~

 

 



靚媽咪挑了三種顏色做挑染,紅+藍+紫~都是我想要的低調繽紛基本款~:D

 

 



每次上美髮院做頭髮的時間都會有點長,所以,這裡還會貼心的不定時提供小點心兒唷!
靚媽咪最愛的就是FIN的厚片土司啦~結果顧著和AYA哈啦,都忘了點一份來回味一下...

 

 



嘻~靚媽咪和AYA都被包成粽子頭啦~是不是很俏皮呀!
我們都一起在期待待會兒的成果發表唷!

 


哇嗚~首先完成變髮大作的是Andy大師的作品....
天呀~這繽紛吸睛的color在頭髮上,就像是正在開party一樣的熱鬧耶~
果然,真的超適合我這總是時尚美豔的姐妹aya~

 


緊接著就是kalin大師的作品,靚媽咪要的低調繽紛真的恰如其份~
而且搭配電棒捲後呈現的效果,我都很驕傲的說,這走出去,肯定是背影殺手~回頭率100%啦~

 



換上全新的髮色,真的是由內心散發出無比的愉悅感與自信度呢!

 



三連拍實施中~我超愛這低調甜美繽紛兼俱的新髮色~

 



首度在FIN本館與kalin的約會~真的是大大大~成功啦~我超愛kalin的!

 



走出FIN本館,我們姐妹淘兒倆都變身靚女啦~:D

 



無論是AYA的冬季繽紛無比

 


或是靚媽咪的低調繽紛髮色,真的都各有千秋各有擁護者呢~

 



立馬換了手機桌布~驕傲的倆姐妹,還真的找到了共同的喜好~就是指定找FIN變髮~:D

 



靚媽咪真的愈來愈自戀啦~做了甜美繽紛髮色的自己,很愛捲度加強後的造型~
因為繽紛的COLOR會跳出來和大家say hello~

 


這也是超適合戴帽子的髮型髮色唷!實在實在太令人滿意啦!!

 




無論是捲髮.直髮或是編髮造型,都各有不同的感覺呈現對吧?!
詢問度頗高的FIN美髮沙龍現正優惠實施中唷!

 

 

2014第一道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