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的甜蜜小屋歡迎大家預約入住唷!
經營了一年多的民宿,真心的與每位入住的可愛訪客交朋友!真的獲益匪淺呀!
打造更舒適迷人的空間就成了靚媽咪必學的課題啦!繼上篇餐桌椅後,靚媽咪接著來分享精心挑選的綠葉們囉!

1.柳橙二用坐靠墊
2.智慧生活二格櫃
3.諾爾實木小板凳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可以療癒系的溫暖小物啦~:D
靚媽咪在添購佈置的居家擺設時,會同時考慮實用性與設計性嚕!
所以,每次發現兩者兼俱的佈置小物,還真的會讓我愛不釋手立馬帶回家!
妳看看....對於像柳橙二用靠坐墊這樣的溫暖小物,真的很想列入收藏的對吧!

 

 



尤其是冷呼呼的冬季,我想我的可愛訪客們也會愛不釋手的...

 



鬆鬆軟軟的好舒服,我家小妞立馬給了個示範>///<

 

接著下來就是收納讀本與雜誌的小幫手啦~靚媽咪買了四個顏色~
因為很天兵,漏搬了一個上樓,圖片日後會再補上滴,智慧生活二格櫃總共有五種顏色唷!
靚媽咪選了四色:分別是藍.桃.橘.綠,相信搭配起來一定很有繽紛COLORFUL!

 

 

 

 



餐桌椅都讓我輕鬆組裝了,這智慧生活二格櫃當然是更easy啦!
只需要用到的工具只有螺絲起子這樣!

 



可以隨心所欲的依您自己的需求設計,也可以拼裝唷!光是看著繽紛的色彩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因為是為小訪客們佈置的,真的一定要和童趣+彩色掛上邊!
大家應該還印象深刻靚媽咪分享過這母牛童趣毯吧!拎來了這個兒童閱覽室也增添了氣氛呢!

 



靚媽咪也同時添購了這個諾爾實木板凳唷!小巧精緻的看起來真的很粗壯耐用呢!

 

 





很紮實細緻的工,最棒的是它也耐重安全,可以給孩子們當成小椅子坐!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多了這個溫馨可愛的空間,我和三千金都好喜歡唷!
也希望路過有緣份的可愛訪客們也會喜歡!
最後~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在特力屋網站購物結帳時,別忘了填寫一下靚媽咪的推薦代碼lovelovefamily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