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靚媽咪與FIN的第三度約會唷!第一回是燙髮請點此,第二回是染髮請點此

 

 

靚媽咪之所以再度來訪,還不是為了自己的三千煩惱絲...
其實在年前,靚媽咪就在這裡進行了時尚染髮啦...真的是好尬意自己的新髮色!
這也是靚媽咪畢生頭一遭這麼用心對待自己的頭髮,真的給足了最時尚的設計這樣!!

會再度來訪的理由是染髮的顏色褪了...XD
和靚媽咪同時染髮的麻吉aya,她竟然全部都還亮麗無誤!!(有圖有真象,請繼續往下看)
真的讓我好慚愧呀~~~也趁著這次再次染髮的機會,將麻吉也約出來好好聊聊



靚媽咪今天來的特早,一進門就看到FIN裡頭有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在跳"鄭多燕",
真的是元氣滿滿活力十足呀!!

 

 

同時也看到了這面看板..不錯唷!大家真的有福了~第一次見面禮洗+剪優惠NT$560,學生憑證只要NT$490!
真的是佛心來著,想要來個時尚新造型的朋友們就趕緊預約唄!

 



和我的愛設計師Kalin溝通後,這次想再挑戰其他亮麗髮色...
染髮也是和接睫一樣,像是一條想一直美個不停的不歸路~~

在FIN做染燙前,都會先有保養精華為頭皮做隔離與護理,
設計師們會依每位顧客當時的狀況搭配不同的隔離護理唷!
這回kalin是用角鯊烯來為靚媽咪頭皮做初步的隔離這樣~:D

 



上圖全是靚媽咪會用到的染/色劑們,一看到這些color,又開始期待完成後的作品啦!!

 



會成為kalin的忠實客戶,真的是因為她的專業細心與親切來的~
所以,第三次來到這裡,我已經是全然放心安心的將設計與造型都交給她!
我只管靜待美麗的發生:D

 



好姐妹就是好姐妹,她其實可以選擇在家補眠的~
不過,全程相挺而且這天還充當"靚媽咪專屬歡樂送",冒著細雨去買麥當當給我吃..揪感心!
妳們看看....aya的髮色依究亮麗,今天盧她陪染,也是順便討教她維持髮色的撇步...

 

 



大功告成啦...靚媽咪真的是比較低調的..奢華路線啦...
這些顏色拍起來很閃耀,不過實際上現場自然燈光下真的是低調的很!!

 



我的好姐妹,像是上輩子就認識一樣~陪了我三個小時,好感動呀!

 



就在快要完成美髮沙龍,出現了另一位一樣超對拍的姐妹emily!
不約而同的我們在FIN不期而遇,這也是一種好姐妹才會有的默契呀我說!

 



有層次低調繽紛有質感的髮色,我愛FIN的與眾不同&精心設計!
大家覺得如何呢?

 



接著下來當然是再與我的愛設計師與姐妹淘兒合影囉~
因為我們都愛FIN!

 



回到家後,真的是三不五時會望一下鏡中的自己..
真的是迷戀髮色....

 

 



這次的挑染色系真的好繽紛,很有衝撞感的++
靚媽咪真的覺得,跨越傳統對頭髮色彩的偏見,染髮其實是時尚與美的結合!

 

 

 



靚媽咪忍了三天都不敢洗頭.....(這才是正確觀念唷!切勿染後隔天就洗,尤其是染特殊色的...)
洗頭的這天,其實靚媽咪也是小心翼翼的唷!因為染髮當天,我不是特別盧了麻吉aya來陪染嗎?
其實就是想好好問她如何維持亮麗髮色,要不然明明同時染,為什麼我的就都快褪光,她的卻依然明豔動人?!
大家可要好好的做筆記唷!!!
其實這個和靚媽咪染後的洗髮方式有關,aya問靚媽咪怎麼洗頭?!
靚:先將頭髮沖濕,然後就擠洗髮精往髮尾搓...直到搓出很多泡泡再往頭皮搓...
aya:錯!!大錯特錯!!
靚:嗚.....真的嗎?那怎麼洗?!
aya:正確的洗髮方式是洗頭皮!!
靚:洗頭皮?
aya:是的!就是頭髮沖濕後,適量洗髮精加水搓揉,出泡後先往頭皮洗淨!
用指腹來反覆搓洗頭皮,然後再用清水沖淨!
靚:那~~~髮尾不用搓洗髮精?!
aya:因為主要會出油的是在於頭皮部位,頭皮當然是主要要洗乾淨的地方,
至於髮尾在沖淨時,泡沫會沖過就會帶走髮絲上的灰塵與髒汙啦~
----------------------------------------------------------------
聽了aya的說明後,我大大的明白了我髮色會褪的那~麼~快的主要原因了!!
因為我每次洗髮都狂搓髮尾,顏色不掉才怪!!
原~來~如~此!我想大家應該都學起來了吧~靚媽咪也是不藏私的!
另外,還有與大家分享的護髮小撇步唷!
大家都知道有居家護髮專用的髮霜,大家不妨在每次洗完頭髮後,就擦一些在頭髮中下半段,
然後可以用熱毛巾包起來,等洗澡沐浴後再沖淨擦乾,這樣子天天護,髮絲就會健康亮澤!
另外!!擦頭髮不能用毛巾狂搓,請用夾住輕拍的方式壓乾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唷!
還有還有~在為頭髮做吹風造型或是用離子夾電捲棒前,建議先上一點髮用精華液/乳來修護隔離!
可以減輕吹風機/電捲器加熱對頭髮的傷害!
想要時尚造型,也要懂得保養與呵護,這樣秀髮的底子健康了~才能夠隨心所欲的美翻天迷死人囉!!
對了對了~靚媽咪的設計師kalin偷偷告訴我,只要預約fin造型設計,報靚媽咪名字就有折扣唷!
別再猶豫囉!即刻預約美麗趣!!

FI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