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絕對是女人不能偷懶的每日功課,每天比別人多撥出一些時間來用心呵護疼愛自己!
絕對可以戰勝實際年齡的~不是有句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靚媽咪絕對信仰!!

很多人都是因為懶於保養,而摧毀自己的..大家各自憑心而論,是不是有點小偷懶?!
其實保養並不複雜,因為現在保養晢學就是訴求簡單與機能性,所以,根據肌膚特性去做保養就可以囉!
靚媽咪本身其實是比較著重在保濕這塊,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是要有所調整的,針對抗老這事兒也不得馬虎!

靚媽咪很愛的品牌-MIROS,就是以簡單保養,植萃保養為大原則,也深得許多網民的喜愛唷!
一舉囊括了所有肌膚的保養,走平價優質的保養原則,大家一起來認識認識唄!



沒有過多花俏的包裝,講求天然與環保就是MIROS
首先登場的是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可愛滾藍邊的胖胖瓶設計,真的是可愛不已!



精華乳好推勻吸收質地,無色香精的添加,對肌膚是最無負擔的呵護!



給予乾渴肌膚最棒的極緻呵護~靚媽咪超推推唷!
最棒的是妝前特別擦上一層,會為肌膚保濕把關,也自然能夠讓妝容持續服貼^^




給肌膚不間斷的呵護,最快最有效率的朋友就非面膜莫屬了!



彷彿是尊寵女王風的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現代面膜真的日新月異,像這種幾乎可以美稱為"隱形面膜"的極薄透面膜,
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它可以快速的滲入肌膚,讓保濕直達肌膚的極緻呵護!
當然~可不能三天曬網二天捕漁的偷懶唷!溫和保濕的面膜天天敷就會hold住美肌!





最後登場的就是能夠hold住肌齡的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女人最難的保養課題就是延緩肌膚老化,除了勤能補拙外,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偷吃步的方法了!






安瓶形式的抗皺精華質感極優越...而且輕巧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呵護肌膚!


被靚媽咪點到的部位都是最容易洩露真實年齡的部位唷!
像是動態眼周細紋.動態抬頭紋.法令紋....這些紋路少一點,看起來就young一點!
別以為全臉都擦過就沒事了,針對局部動態紋路的修護需要更極緻更高級一些,
這瓶抗皺精華的分子優又細緻,快速滲透肌膚底層,常態性的動態紋路想消滅真的難度頗高!
肌膚不僅要視季節保養,也要視保養部位全方位呵護...極緻抗皺精華絕對是好幫手唷!



靚媽咪不敢說自己的肌膚多美多好,不過我有用心去呵護hold住唷!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我推薦天然植萃首選-MIROS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谷歌搜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