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靚媽咪又要來讚嘆藻美學[藻安美肌]-肌底調和化妝水了!!
是說靚媽咪早在年初的時候與大家分享過全系列藻安美肌-肌底調和系列保養品嚕!
忘記的朋友可以再回味一下嘿~

 




靚媽咪最尬意這瓶藻安美肌-肌底調和化妝水,其實真的是因為它的高C/P值唷!
有在保養的水水們都知道,洗完臉後再來就是拍化妝水啦~
所以,化妝水也算是基礎保養的必備系列!
若您的肌膚屬於敏感性質,靚媽咪就更推薦妳來使用這瓶化妝水喔!
內含獨特小分子褐藻醣膠成分,還有玻尿酸的保水效果,還添加維他命B5.木醣醇等滋潤性成分,
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聚合並鎖住肌膚水分,柔嫰清爽的好膚質自然擁有!!

 



打開包裝後,化妝水瓶穩穩的立在裡頭,不會因為運送過程搖晃而有所損壞!!

 



看到滿滿滿的肌底調和化妝水,讓靚媽咪又打從心底開心了起來!!

 



嘿嘿~上一瓶肌底調和化妝水,靚媽咪差不多是用了一個多月!!
會用的如此的迅速,就是因為它真的太好用啦!!
繼續往下看就會知道靚媽咪多麼奢華有效率的保養囉!!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使用這瓶肌底調和化妝水~~

 


使用前的肌膚測試數字指數是38
接著下來就來實際奢侈的濕敷囉!!
大家一定覺得很好奇,為什麼不擦一擦就好,幹嘛那麼厚工的來濕敷!
其實,在肌膚狀況NG時,針對肌膚的保濕加強,多半都會幫助恢復肌膚的不適狀況唷!
多數的肌膚問題,都是先從肌膚太乾開始~大家記得了嗎?!

 



靚媽咪先是取出了一疊厚厚的化妝棉準備!!
靚媽咪會建議可以到超市或小屈找可以單片薄薄的化妝棉款,
當然也可以用您平時慣用的化妝棉!



不用擔心太過浪費,總之就是注入滿滿的化妝水,
直到整疊化妝棉都可以掐出水的感覺!
這就算是標準濕敷的量!

 



>///<別笑靚媽咪把自己搞的好像木乃伊...
這就是全臉濕敷唷!

 



若您的肌膚狀況是屬於特別偏乾的,強烈建議可以在第一回合敷約莫10分鐘後,
進行第二次的肌底調和化妝水的補充唷!
補充的方式就如上圖,直接帥氣的將肌底調和化妝水注入原本的化妝棉上,
因為已經濕敷了十分鐘的化妝棉,部份化妝水精華已被肌膚所吸收,
所以再次的補充並不會過多唷!用化妝棉濕敷的方式,最棒的就是不會像傳統的布面膜,
一下子太多ml數敷在臉上時,常會有滴落不清爽的情形!

 



第二次的添加,約莫再敷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化妝棉囉!
這個時候的肌膚,就像是喝飽了滿滿的保濕精華,會顯得格外的澎潤唷!

 


接著就是輕拍到整個化妝水精華的吸收,肌膚會變得很清爽柔潤,妳一定會愛上這美妙的觸感!

在完成了化妝水的奢華濕敷後,靚媽咪會建議再上一層乳液來鎖住肌膚水份
接著就可以進行日常的上妝唷!濕敷後的肌膚處於飽水的最佳狀態!
靚媽咪在上第一層隔離粉底時,就可以感受到好推勻的柔嫰感呢~
輕薄的底妝,自然裸妝好肌色的呈現,真的是會叫人目不轉睛的欣賞呀!

 



嘿嘿~接著下來肌膚測試儀的指數直線飆高至48唷!
真的又快又有效率呀我說!

 


在完成了化妝水的奢華濕敷後,靚媽咪會建議再上一層乳液來鎖住肌膚水份
接著就可以進行日常的上妝唷!濕敷後的肌膚處於飽水的最佳狀態!
靚媽咪在上第一層隔離粉底時,就可以感受到好推勻的水亮感呢~
輕薄的底妝,自然裸妝好肌色的呈現,真的是會叫人目不轉睛的欣賞呀!


藻美學-藻安美肌系列深得靚心~靚媽咪也為了守護最佳的肌膚狀態會持續愛用!!
而對藻美學升火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即將揭幕的春夏國際美容展裡找到藻美學的攤位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攤位D714
參展日期:2014 3/21~3/25
希望大家會喜歡靚媽咪的分享~啾咪
文末贈禮活動:
在篇文章留言並分享至FB(回覆公開分享連結)
在靚媽咪的粉絲專頁按讚,並找到文章連結按讚分享
就有機會抽到這瓶藻安美肌[肌底調和化妝水],共會抽出3名好朋友唷!
幸運讀者將會在3/31統一抽出並公佈在粉絲專頁/本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