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箭口香糖新品上市,金裝隨手包口香糖顛覆你對青箭的印象,給你煥然一新的產品體驗!

.40分鐘長效清新:
    清新薄荷口味。經市調公司實驗證實,超過200位消費者吃完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40分鐘後
    仍感覺口氣清新。
.全新名片夾式盒裝結構:
   青箭金裝隨手包,引進全新包裝型態,以名片夾式盒裝結構,讓消費者更好攜帶、更好取用。
.高質感金裝片糖:
   具時尚包裝的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能幫助你在人際交往時更有自信,在遞出金裝口香糖時,
   能更輕易地串起與新朋友的友誼關係。
.亞洲天團五月天代言:
    2014/5/10-2014/7/11,在全國各大通路購買青箭系列商品,單筆發票金額滿$100(並含至少
    一件青箭金裝隨手包),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價值$990) 
    登錄網址(5/9正式上線):
http://www.doublemint.com.tw/golden 

 


青箭口香糖在台灣也算是耳熟能詳的老字號囉!!從單條片裝到到分享包;還有袋裝的青箭咀嚼碇形式..
相信光是聽到青箭的名稱,自然而然與"清新 自然 好口氣"並列!!
這次靚媽咪要分享的是全新上市---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

哇嗚....全新上市的青箭口香糖...究竟和舊版有何不同?!
除了在包裝上採用全新"隨手包"包裝形態...



採用名片夾式盒裝設計,輕巧又時尚!!



最炫的是:每片口香糖都是以""裝方式包裝呈現唷!
以前都是以青箭口香糖開始交朋友,現在整個質感躍升,大大提升交友好感度,您說是唄?!


清新薄荷看的見?!
經過210個測試者中近六成的受試者在青箭金裝隨手包口香糖入口42分鐘後,仍有口氣清新的感覺!!


靚媽咪也來感受下全新品的青箭金裝隨手包的魅力囉!!

靚媽咪開嚼囉!!
真的真的,有別於舊款的青箭口香糖,這款全新上市的金裝隨手包果然是涼更久呀!
而且裡頭有薄荷粒子的添加,真的嚼起來更清涼唷!
它是屬於舒服清新的涼感,怕吃太涼薄荷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
而長效的清新持久也是靚媽咪超推推的一點唷!



靚媽咪要準備將青箭金裝隨手包袋著走啦!!""天很開心的要來企和好朋友們分享呢!!


連好姐妹們也驚讚青箭金裝隨手包的好好粗!!
最近熱播的青箭金裝隨手包廣告很是趣味,
分別由青箭高中的三大喜咖-金閃閃.金好開.金持久
三段用青箭金裝隨手包交到好朋友的短故事集趣味呈現!
不得不讓人印象深刻的莞爾一笑呀!人生嘛~
交朋友就是要隨興自在,用青箭金裝隨身包輕輕鬆鬆博得好人緣!

現在在青箭活動官網也有好康活動熱烈進行唷!

2014/5/10-2014/7/11,在全國各大通路購買青箭系列商品,單筆發票金額滿$100(並含至少
    一件青箭金裝隨手包),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青箭X五月天聯名公仔(價值$990) 
    登錄網址(5/9正式上線):http://www.doublemint.com.tw/gol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