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靚媽咪也逐漸變成哈韓一族.....因為周遭的朋友們討論的都是"哪一部韓劇好看?!"
其實自己看的第一部韓劇是"藍色生死戀",當時真的是邊看邊不停地擦眼淚呀..
韓劇之所以扣人心弦,靚媽咪最大的想法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當時的取景+賞心悅目有著精湛演技的男女主角,
再加上牽動著整部影集的音樂同步播放下去...就是會讓人有種瞬間感動的FU!
我想,這絕對是韓劇之所以會風靡國人的最大理由!!
我____是____分___隔___線
就在今年6月份,剛忙完端午節連續假期,靚媽咪就組了個韓國行人妻團,出發前往韓國!!
有種一定要親身體驗在韓劇中浪漫景點插旗的必行決心!!
第一天就來到了的是南山首爾塔!!底下就是大家都熟悉的愛心鎖必朝聖盛地!!
當時也是因為跟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對於千頌依(全智賢飾)與都敏俊(金秀賢)領銜主演的愛情劇十分著迷!!
一來到南山首爾塔就絕對要來拍照留念一番,不忘擁抱一下都教授...>///<

隨著來自星星的你的火紅,後來也開始在台灣的電視台開始撥出!
而來自星星的你台灣唯一指定片頭演唱者是台韓混血的RK金承熙,
被他的深情歌聲撼動,於是乎開始偷偷注意起來...

 



唯美的旋律加上深情的演唱,和充滿愛意的來自星星的你劇情相呼應!
RK金承熙的魅力真的讓人無法擋!!這回...靚媽咪可是帶著少了15歲的精神年齡,約好了姐妹淘兒一起衝啦!!

是吧是吧!!姐妹淘兒們也得要興趣一致+情投意合>///<約好了一起往"RK金承熙10:10簽唱會"出發!!



第一步當然就是先買好RK金承熙10:10的專輯啦...真的很澎湃耶..
接著下來就是等待著男主角的出現了!!

現場有搭起遮陽的棚子,聽說是因為前一天台北市下大雨的關係,
貼心的主辦單位就事先做好的萬全的準備!!活動場地是在五鐵秋葉原,聽姐妹emily說這是熱門舉辦活動的點!!

 

 

 


活動一開場就由有著熟悉聲音的電台DJ熱絡開場!!沒讓大家久候,主角RK金承熙一出場,立馬全場尖叫聲不斷!!
靚媽咪和姐妹淘兒的氣勢怎可以輸肖年仔...當然跟著熱情吶喊..(還真的有暫時把年齡丟掉15歲的FU)


 



一開始出場開唱的就是這首讓人聽的如痴如醉的you're my everything....
歌詞的意境就有點像是"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的感覺,聽了感覺就是被呵護捧在手心的幸福小女人呀!

 



 



看到RK金承熙本人,真的是很驚訝,身材保養得宜,連肌膚也是吹彈可破的讓人嫉妒呀!!

 



緊接著再來一首動感舞曲-COME BACK BACK
搭著默契十足的danncer,一整個視覺上就是美麗饗宴!!

 

兩首歌曲演唱完畢後,真的還是意猶未盡呢!!不過緊接著是更讓人心噗通噗通跳的是..簽名會
大家拿著專輯,還可以領到號碼牌抽獎唷!最大獎是韓國來回機票+與金承熙共進浪漫晚餐in南山首爾塔!!

 



十分親切總是帶著溫暖微笑的RK..在自己的專輯上簽名還畫上了一顆心呢...>///<
天呀天呀!!人家不是黑肉底的啦..不過和RK合照..真的就變黑肉了....(是該回家加強保養了!!)

 



 



OH~YA!和姐妹淘兒們都一一拿到RK金承熙的簽名啦!!
趕緊抓著新玩具-自拍神棒來拍一下我們的戰績..此時心情還是極度興奮的狀態~

 



看著一整個長龍的排隊簽名人潮,RK金承熙的魅力四射,又是一個席捲全台的super star誕生!!
親切力十足的RK,在台上又是簽名又是握手又是合影的,絲毫沒有倦怠樣,真的很讚!!

 



 



活動來到最後,就是大家最緊張的抽獎時刻了!!
大家都在心中默默祈禱自己是那位能與RK金承熙在南山首爾塔共進浪漫晚餐的幸運兒!!
不過,靚媽咪連沾都沒沾上邊啦..就連親筆簽筆海報也沒抽中XD
沒關係,還好我有買專輯,親筆簽名和握手+合照...此行已值回票價!!

 


最後再唱一首新專輯主打的10:10 一整個活動..還沒畫下句點唷!!

 



好啦..靚媽咪承認"我真的變黑了",站在皮膚白晳的RK身邊..一整個怎麼是"健康膚色"啦....
不過,能與RK近距離的接觸,加上他的十足親和力,真的是心跳快好多拍!!

 



姐妹淘兒大合影,也為我們這場"甩15歲年齡,瘋狂追RK"的行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回到家中後,還是對RK金承熙的韓式情歌念念不忘呀!!
趕緊回家撥放...快來與大家分享一下,豐富澎湃的RK新專輯10:10

 



 



 



 

 

 

 

 



聽著RK獨特迷人溫柔的嗓音,詮釋著首首動人的情歌真的是一大享受!!
默默的加入了FB專頁_金承熙rk後援會,也期待著下一張RK的情歌專輯!!
若妳也有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別忘了到粉絲專頁與RK分享唷!
也許下一張專輯的歌故事靈感就是取自於妳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