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可以優先體驗到資生堂全新品-紅妍肌活露
常閱讀靚媽咪體驗分享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靚媽咪的美肌座右銘: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其實,靚媽咪真正開始保養是從25歲以後呢...正值孩子幼小時,真的就是以沒時間為藉口偷懶...
直到開始接觸美妝這塊,才意識到,多數的媽咪都是"漂漂的",唯有懶惰的人才會得到黃臉婆的稱號!!
一直以來,對於保養品新品就會心癢癢想要用看看,也好在身為美妝部落客可以有這優先福利
好啦~人家就不再囉唆,趕緊來與大家分享這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的開箱體驗吧!!

 



收到的體驗保養組合,最大瓶(由左至右)就是紅妍肌活露>盼麗風姿均衡柔軟水>活膚乳>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

 



首先就是要來分享這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正品是50ml,而這次的體驗品竟然就多達30ml
靚媽咪感受到資生堂十足的誠意,所以決定用到見底!!

 



紅妍肌活露的質地,依靚媽咪豐富的保養品使用經驗來陳述,
就是"水凝乳",是屬於十分好推抺用於滋潤按摩肌膚最佳質地!!
這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主導全面啟動強化力.抗老力.青春力.保護力!!
其實添加的有紅妍肌活複合物TM-酵母聚多醣體,超涵水配方,保加利亞玫瑰水
草本萃取物-銀杏葉萃取物.紫蘇.野百里香
舒緩香氣-綠色花香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
按壓兩下於全臉,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
_____我___是___分___隔___線____
靚媽咪使用心得分享:
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清爽的紅妍肌活露只需要按壓二下(用量十分節省)
溫熱手掌於臉部肌膚繞圈按摩(切記要力道要溫柔)
一下子就會吸收感受到肌膚的柔嫰膚觸



連續使用二週的時間,真的明顯感受到肌膚青春的活力美力源啟動呀!!
在肌膚的飽滿柔嫰度上UP UP外,也覺得整個就是青春肌的水潤彈性緊實..
上圖是靚媽咪天天早起晨運的相片,有了紅妍肌活露的保養呵護相輔相成,真的覺得自己愈活愈young!
也迫不及待趕緊與眾姐妹們分享!!
若您容易睡眠不足/臉容易顯現疲態/最近壓力很大/最近即使加強保養也沒什麼效果/
三餐飲食不正常/最近肌膚的煩惱增加了!!
就代表妳的美力源能量逐漸減退中...這個時候,來一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當一下美肌超人拯救一下吧!!
接著下來是和紅妍肌活露搭配使用的盼麗風姿均衡柔軟水+活膚乳+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的組合!!

 





盼麗風姿均衡柔軟水
十分的清爽舒服的化妝水感受,輕拍就可以感受肌膚飽水彈力!!

 

 



活膚乳
質地柔潤的活膚乳,立即給予肌膚飽濕力!!

 

 

 

 

 



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
這瓶眼霜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十分的滋潤,一開始覺得..嗯..有點過於滋潤,
但連續使用下來才發現其實是自己使用量過多,其實只要用一點就可以用於眼周肌膚保養囉!!
對於眼周乾躁上頭有很明顥的改善呢!!

 

 

 



女人的瓶瓶罐罐真的多到數不清,也不斷地變心換保養品情人..
已是屬於輕熟女肌齡的靚媽咪,真心的體驗與分享給同是保養愛好的妳!!
永保一顆疼愛呵護自己的心~妳就是最美的女人!!
arrow
arrow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