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要來分享最近眼睫彩妝的新歡啦~~~

其實自己是屬於很勤快上妝的人唷!!
幾乎每天會用到的彩妝用品是防曬隔離.CC霜.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
靚媽咪覺得漂亮的女人絕對是來自於"不偷懶",隨時保持最美麗的狀態就得勤著些!!
其實,靚媽咪的上妝時間,真的不到"分鐘"唷!
因為熟能生巧啦,若是簡單的妝容真的是可以短期訓練增加速度的!!
在彩妝上,靚媽咪覺得缺一不可的就是眼部彩妝啦,因為"眼神"真的很重要!!
一早起來的睡眼惺忪,是可以靠眼部彩妝的修飾變得精神奕奕迷人眼神綻放的!!
所以啦~別偷懶就會美麗加分!!


 


靚媽咪剛開始接觸眼部彩妝時,其實真的不懂上眼線的重要性!!
只會單純的貼上雙眼皮貼(單眼皮時),後來才知道原來眼線對於眼妝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呢!!
有了眼線的局部加強,就會讓眼睛的線修立體,也就是會悄悄的讓眼神魅力加分的呢~

 

會利用眼線筆來上眼線後,就會開始發現選擇防水型的眼線筆才是王道呀!
這款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最棒的一點就是它是防水薄膜配方,有不易暈染的優勢!
像是今年天氣狀況真的是炎熱到一個極緻,就連現在是入秋了依然酷熱,若是一般的眼線筆,真的沒辦法持久呀!
像靚媽咪一到民宿打掃,若是一般型的眼線筆,肯定出包..因為汗水皮脂分泌,立馬就變熊貓眼了XD
所以為了避免這個冏境,一定要將防水型的眼線筆列入優先考量清單!!

 



對於新手而言,這種前端僅0.1mm的極細筆頭真的是揪感心~
不用害怕一筆就出錯,可以耐心輕鬆的慢慢描繪

 


筆頭細緻外,出水均勻讓顏色可以均勻的上色呢!!

 


靚媽咪先來個模擬皮脂分泌的油性噴霧測試,真的不掉色!!

 


早起未施脂粉的靚媽咪,眼神有點空洞XD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眼型來畫不同的眼妝感覺唷!
眼妝的上法都可以谷歌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眼線畫法



靚媽咪有個小技巧分享,若想讓眼睛看起來圓一點,
不妨可以畫個型的唷!在眼尾部份畫上ㄑ型後再將下眼線尾端連起填滿
這樣也會有修飾眼型,讓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一些呢!!


光是第一步驟眼線筆的before&after就差很大了吧!!
所以想要有明亮眼神,真的不難,眼線筆就一筆搞定!!

 



接著下來是花漾美姬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近年來睫毛膏一直推陳出新,靚媽咪自己也用了十個品牌以上的睫毛膏了呢!!
這次分享的支是花漾美姬史上第一支"薄膜型"睫毛膏
怎麼說呢..其實它是將睫毛膏液結合獨家
Airly Powder
將睫毛一根根包覆後,形成一層撥水性薄膜,不會吸附空氣中水份,
配合花漾美姬首創極輕盈中空纖維,使睫毛維持一整天捲翹不垂墜。

 


還沒刷睫毛膏前睫毛們真的很低調神隱呀>///<

 



富含羽毛纖維,最長5mm,可以提供纖長up!!

 



一開始刷的時候真的覺得纖維也太細緻了!

 



刷了幾次後覺得很棒的是不易揪結成蟑螂腳,而且速乾的效果很不錯呢!!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添加了睫毛美容液成分:山茶花油.蜂王乳萃取精華摩.洛哥堅果油、野玫瑰油
在上睫毛膏的同時滋養睫毛,二合一的高C/P值叫人不愛上它都難!

 

 

 


眼神放電輕鬆完成!!
還有還有...靚媽咪喜歡不易暈染的睫毛膏,不過也擔心難卸除的問題...
所以,真的要大力推薦這支花漾美姬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的最重點
40度溫水輕鬆卸
姐妹們,趕緊敗回家吧!!時時刻刻hold住fun肆電眼盡在KISS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漾美姬 睫毛膏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