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靚媽咪在今年夏天認識了一個由許多台灣盛產水果精萃製成的水果面膜品牌
ARISHA
創辦人的妻子-ARISHA是個非常愛台灣的外國人,夫妻鶼鰈情深,但妻子兩年前不幸辭世,
為了延續對她的愛,以ARISHA為名,並採台灣本土的水果和花草研發保養品,滿足每個愛美的你。
一收到六款水果面膜時,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呀!!
有著豐富多樣化水果的美麗寶島,身為這美麗寶島的一員,著實幸福的不得了!!
靚媽咪覺得現在保養品真的要提倡天然,添加過多防腐劑的保養長期下來對肌膚造成負擔~
愛用面膜的自已,要來與大家分享這個充滿愛的ARISHA水果面膜

 



有六種不同口味的面膜天天輪替著敷真的是一種極緻的享受呀!!
ARISHA水果面膜共六款,分別是芒果-草莓-奇異果-鳳梨-西瓜-柳橙
多樣化豐富的面膜口味,真的是讓肌膚也來一場豐盛的品嚐饗宴呢~
每種面膜都有其獨特迷人的地方,相信喜愛新鮮果物的妳,一定也會深深的~愛上它!

靚媽咪真的是一天換一口味,天天都會再度愛上一回!!
每種味道的面膜,就像是來一盤新鮮水果一樣的新鮮多汁唷~

 



敷著ARISHA草莓面膜就會覺得陷入甜蜜愛情般的酸甜滋味!!


 



富含維他命C的奇異果面膜好獨特,這種香氣讓人好喜愛!!



鳳梨面膜也是一絕的好滋味,肌膚真的好享受!!



像西瓜的多汁最IN,敷完面膜後果然好水嫰!!




柳橙面膜也是讓肌膚發亮的祕密武器之一唷!!




最後上映的保濕美白面膜也是強健肌底的好敷面膜達人呀!!
用了ARISHA的面膜後,妳會發現寵愛自己是可以這麼豐富奢侈的呀!
https://www.facebook.com/arishashop?fref=ts
試過了嗎??靚媽咪已經開始期待即將推出的花系列面膜了唷!
今天的妳,ARISHA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SHA 水果面膜 保濕面膜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