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靚媽咪要來與大家分享的是一款超保濕的護唇膏唷!!
其實靚媽咪真的是一個懶人..尤其是在使用唇用品上...
因為不喜歡黏黏的口感..加上覺得吃個東西就吃光了的感覺,
所以叫我擦護唇膏還真的是懶到一個極緻說...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這支innature紫潤護唇膏,
現在卻變成了靚媽咪的隨身必需品唷!是多麼的得我歡心..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它的成份裡頭有紫根提取物,有機薰衣草提取物.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白羽扇豆蛋白油.
山茶花油.,橄欖油.蜂蠟.維他命E.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
靚媽咪一開始看到成份,會覺得..也太多營養與滋潤成份了吧...
這樣會不會讓嘴唇一整個油..剛開始有點驚驚的感覺....



全成份不含:Paraben.矽靈.酒精.防腐劑.合成香精.合成著色料.石化衍生物.礦物油
是讓全家大小都適用,用的安心的天然成份!!



原來呀!這幸福的微紅色,是來自於天然紫根的原色唷!


靚媽咪本身對於天然精油的味道就很喜歡
這條紫根護唇膏,有淡淡的薰衣草香,讓我好愛



準備開始使用囉!!
大家一定都有嘴唇乾就愛泯嘴唇的壞習慣
其實怕嘴唇乾躁,真的要多補充水份
另外也多補充有水份的水果這樣才是維持美肌之道!
再者,就真的是時時補充護唇來做保養啦...



靚媽咪真的很少用有顏色的唇膏產品
覺得自己的嘴唇豐厚,再上紅色的唇彩就會更加的誇張
所以本身喜好接近裸色的唇彩,剛好這條紫潤護唇膏既可保養嘴唇又不會有誇張唇彩深得我心!



最讓我喜愛的一點是,紫潤護唇膏擦起來薄薄的卻可以滋潤很久
有別於以前用的護唇膏會讓我覺得嘴唇總是黏黏的不舒服感
而紫根護唇膏是潤澤的剛剛好,又可以持久許久
使用後有自然的潤澤雙唇,感覺是給的剛剛好的滋潤
嘴唇喜歡這種低調卻足夠保養的潤澤感...



靚媽咪現在是天天紫潤護唇膏不離身啦..
帶著它想擦就擦,我喜歡這種舒服的潤唇感


天冷氣候乾,嘴唇隨時來水潤一下!!
看著心情就特別好呢!!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潤護唇膏 女人知己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