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搜尋"皇后駕到"
千歲千歲千千歲!
誰說當了皇后便沒了笑容
在這裡你依然可以是那翩翩起舞的姑娘ㄦ..........
耳環.項鍊.戒指

靚媽咪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自己的好朋友,國中超級麻吉amber在做的韓國飾品拍賣..
近年來狂吹韓風,靚媽咪其實都一直有在看韓劇這樣..
每每看到韓劇的女主角總是如此優雅美麗就也想變成那樣的感覺..XD
好啦,我這個台灣歐巴桑...熟到不能再熟的熟女,真的是很想抓住那一點優雅美麗的感覺
剛好,幾天前看到我的國中五朵花群組成員們在分享年前在amber訂購的飾品耳環..
這...一整個也讓最近有點小閒下來的我,忍不住也跟著閒晃了起來..
大家記得看完有空就去滑一下fb..FB搜尋"皇后駕到"
比較快搜到喜愛飾品而且可以快速拿到的方式就是直接開到"現貨區"
這樣子就不必等,像靚媽咪前天訂,今天就收到,真的是太令人開心啦!!

 



包裝可真的是一點兒也不馬虎的唷!!除了牛皮紙信封外,外頭還包一層氣泡紙..
才不會被有時會有點粗魯兒的郵局給亂丟壓到這樣!!

 



讓我很意外感到貼心的是,還附上消毒的酒精棉片
因為amber在社團po飾品都會有試戴圖分享,所以貼心的附上消毒酒精棉片
讓水水們都可以安心來穿戴!
接著下來就是來分享靚媽咪挑的款式囉!!一整個就是高調驕傲的分享..我太喜歡啦!!

 



這款感覺有一點帥有一點囂
靚媽咪若是牛仔褲裝時,就覺得有點錦上添花的加分效果...

 



靚媽咪拍呀拍的~意外拍到出現這個愛心倒影耶...
耳環飾品的作工很細緻,實品質感比我拍起來的還好上n倍!!

 



耳針是採用純銀耳針唷!!
戴起來的感覺如下圖!!

 

 

 


簡約卻感覺十分的時尚,而且耳飾輕巧,戴一整天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呢!!

 



第二款:珍珠搖美鑽(靚媽咪自己亂取)
發覺呀~女人來到一個年齡,就會比較偏愛珍珠與鑽石
兩者能結合兼得,真的一定要買回家這樣!!

 

這款的珍珠與鑽石的質感真的超好的,一整個光滑珍珠與啵亮鑽石=美

 

 

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是屬於三件式的耳飾唷!!珍珠和鑽飾可以分開來戴也可以一起戴
將紙板當成是耳朵,就是這樣一起戴唷!看懂了沒?

 

 

試戴圖如下:

 

 

 

 



靚媽咪好喜歡上面這張,感覺就是優雅氣質的可人兒(自賣自誇)
不過,珍珠搭配鑽飾的組合,真的就是集優雅與美麗同行!

 



再來第三款也是一下子就吸引到我的目光,好像在微笑和我說"帶我走"
一樣是珍珠款搭配鑽飾,不過設計的感覺又是另一種質感的呈現
靚媽咪真的覺得設計師的設計很重要,而靚媽咪同學amber的眼光獨具,她挑的每一款都好美呀!

 



一樣是三件式的組合,可以分開戴也可以一起戴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靚媽咪來示範怎麼一起戴唷!!

 



先將珍珠耳針穿入

 



接著就將鑽飾這個依自己想調整的長度做配戴
一開始有點找不到穿洞,不過一下子就會上手啦!!

 

 

 

 


這款更顯得有古典美的優雅了..我好愛好愛呀!!
是說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也永遠少一雙鞋子

更別說是飾品盒裡永遠少一件飾品啦~~~~
將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心情就會愉悅美麗散發自信與笑容呈現!!
推薦"皇后駕到"給想要美美的水水們唷!加入最喜愛的社團,可以不定期的搜到美美的飾品
會讓人天天美麗天天開心....
皇后駕到
https://www.facebook.com/oo00oo95?fref=ts

arrow
arrow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