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凍齡的魔法...
喜歡人稱讚自己看起來年輕...
所以,靚媽咪的座右銘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其實就是多愛自己一些,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然後勤勞持續的保養..
靚媽咪多麼不想承認自己已是"美魔女"的年齡了..
掛上美魔女,就是說年紀有了依然美麗!是說總比被稱"黃臉婆"好聽許多XD

首圖就擺上了靚媽咪與近期最愛保養品的合照囉!!
靚媽咪第一次接觸雅芳產品,是剛開始上班的小資女時期..
不過,當時覺得自己年輕,所以其實沒有很勤著保養,也沒有忠實忠誠雅芳這個品牌..
雅芳全球矚目的國際品牌,價格親民性好又高,靚媽咪竟然沒有發現這等好用的保養品項在雅芳..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不過~現在也還不遲啦...
趕緊來與大家分享,靚媽咪與這瓶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在這段期間的相處狀況囉!!

 

保養要適齡保養,看到雅芳這瓶新活逆時新生霜時
心裡真的很有想法,逐漸產生的動態細紋如影隨形..要對抗初老,真的要找對保養品項

產品特色:
1. 三重逆時科技,
層層宛如新生

2. 夜間修護,
立即新生緊緻

3. 敏感肌適用、
零油配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熟女的關係,感覺紅色真的很適合呀!
在全新的一年送給自己,感覺也有犒賞自己的喜意!!

 

 



質地看起來好細緻柔軟
靚媽咪趕緊來用用看....先試於手背肌膚感受一下質地..

 

 

 



使用於手背肌膚上頭的質地和看起來的感覺完全吻合的"細緻+柔軟"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氣味唷!
運用「天南星魔芋」、「馬齒莧」與「蝴蝶花+紅石榴」一一針對肌膚層層作用

 



靚媽咪今年冬天的肌膚真的很調皮..常常給我搞大過敏這戲碼..
後來我看到這瓶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也適用於敏感肌膚才安心的使用下去!!

 



質地細緻好推抺讓我好喜愛,擦在臉上可以聞見蝴蝶蘭的清新氣味也讓我好愛!!

 



清爽不油膩讓我也可以在容易乾荒的眼周肌膚同步潤澤保養!!

 



對抗地心引力的緊緻下巴線條,我搭配簡單的按摩一起使用!

 



最惱人的額頭動態紋路也要加強修護!!

 

 



真的很喜歡每一次與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的親蜜接觸..
每次都覺得擦完後肌膚明亮清爽,感覺會透出柔嫰的美肌模式啟動讓我好滿意!!

 



懂得呵護疼愛自己的小女人..從第一瓶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來啟動吧!!

arrow
arrow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