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是從近幾年開始經營部落格後才開始懂得保養,
一般的女性朋友都會著重在臉部肌膚的保養,因為每天都會照到鏡子,
而每天看著自己肌膚的變化就會開始覺得要開始認真保養才可以延緩老化~

也是這一.二年開始了臉部肌膚以外的保養,就是私密處肌膚的保養嚕!
其實女人們的私密處肌膚真的很敏感脆弱,所以它其實不太需要什麼昂貴的保養品,
對私密處肌膚而言,適當的清潔與私密處環境的維持就已經相當足夠了!

絲膚潔品牌源起

 

IPRAD集團由法國知名賽諾菲大藥廠前總裁Mr. De France於1976年創立。
1989年,該集團於法國巴黎成功開發出絲膚潔Saforelle®品牌。
IPRAD集團自1988年至今已成功開發及上市了28個女性護理品牌。
在2005年,Saforelle®此品牌在同類產品激烈競爭的法國達到45%的市場佔有率,
成為法國女性首選的女性私密保養用品。
IPRAD集團所研發出來的產品銷售遍佈全世界五大洲,並在40多個國家建立了銷售據點。

絲膚潔Saforelle®是專爲時下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女性所設計的,
絲膚潔含有獨一無二的專利天然草本Arctium Lappa(牛蒡)精華Dynaphytols®
是特別針對敏感性肌膚與私密黏膜肌膚的日常護理產品,
試驗證實有緩解搔癢、抗過敏、維持菌群生態環境平衡的效果、並有效預防黴菌滋生,
特別溫和且不刺激。


 

 

 

 

250ml的大瓶裝,靚媽咪就將它放在浴室裡頭,於每天洗澡時來使用!
像台灣真的是個熱帶性海洋氣候,大家有沒有覺得這種氣候導致私密處又悶又熱..
而大家跟著流行穿緊身褲或是長時間的待在電腦桌前,一不小心私密處真的很容易變怪!!
而像是私密處肌膚困擾問題,又很難對人啟齒,要掛婦產科不免讓人害羞臉紅..

靚媽咪在今年春.夏季節交替時,真的讓自己的私密處生病了!
真的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看過婦產科醫生後,他表示女性在生理期前後很容易感染發炎,
所以女性生理期私密處的清潔真的是很重要!!勤更換生理用品,連清潔也要注重,
才能維持良好健康的私密處生理環境!

而洗澡沐浴用品和私密處沐浴用品的分開使用,針對不同肌膚酸鹼平衡值來做好清潔才是正確的!

 

 

 


帶著淡雅薰衣草香味的絲膚潔私密沐浴露真的好迷人呀!
靚媽咪本身就超愛薰衣草的香味,有種讓人平靜放輕鬆的fu!
而在一整天的忙碌後,全身都想好好的放鬆一下!!
貪心的會將絲膚潔沐浴露拿來全身沐浴使用呢...當然私密處肌膚也要好好的享受清潔!



 

細緻的泡沫帶著優雅迷人的薰衣草香氣,讓全身肌膚都愉悅放鬆!!
尤其是來到了特別有異味感的生理期,每天用絲膚潔沐浴露沐浴清潔~
每天都有種全新潔淨的舒服感受!!

絲膚潔是法國婦產科.皮膚科皆推薦,也讓我們開始如法國女人般迷人優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