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咪深深覺得"身為現代女人真的好幸福唷"~

 

化妝也要一整個很有質感的升級一下!!這次靚媽咪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

 

嘿嘿...先來賣個關子!!一整個超有質感的粉餅盒,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台鋼琴呢我說..

 

外型像是鋼琴烤漆般的質感,我超愛這線條襯托出一整個粉餅盒的優越性!!

 

 

 

粉餅的品牌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大部份的人都是被廣告中女明星的代言所吸引!

 

不過,真的適合您嗎?!靚媽咪覺得要讓底妝升級讓膚質真正升級,平時一定要勤於保養!

 

絕對不可以有偷懶得過且過的心態!這樣子保養與彩妝結合為一,才是真正的內外兼俱!!

 

 

 

讓我們一起來體驗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升級版的唷!)

 

看到特別添加的玻尿酸成份在裡頭,真的是揪感心!!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有部份的人會愈來愈害怕上妝,

 

原因就是因為上妝後並沒有變得更美~乾躁的粉體反而會使肌膚缺水,讓細紋,小瑕疵通通跑出來見人!!

 

而如何讓肌膚看起來年輕呢?其實就是為肌膚補足水份做足保濕,這樣妝起來才會顯得肌膚年輕潤透有彈性!

 

 

Kevin打造全新革命性複合雙粉底概念「一塊粉餅‧兩種質地」!

 

研發出包裹一整瓶保濕精華的「超涵水玻尿酸粉體」,與具有光學的「3D水光感粉體」,

 

完美融合在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升級版!

 

很特別的雙色粉餅,針對肌膚底妝修飾潤色,添加玻尿酸粉體讓妝容更加的自然服貼!

 

 

在上妝前,肌膚的狀況不外乎出油,瑕疵,毛孔這樣...

 

準備開始進行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來改造膚質!!

 

 

 

很柔軟細緻的小粉撲沾取適量的粉餅來開始進行控油.遮瑕和潤色囉!!

 

靚媽咪發現粉體真的好細緻唷!輕輕薄薄的粉體會很快的服貼於臉部肌膚!

 

上完粉餅後,就會覺得肌膚的油光悄悄的消失了!而很囂張的毛孔也跟著神隱...

 

原本暗沉的膚色也瞬間獲得透亮潤色了呢!!

 

 

靚媽咪覺得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真的是心機粉餅來的~

 

「超涵水玻尿酸粉體」的每一顆粉體都承載了高單位玻尿酸精華,

 

和多種天然保濕聖品──鮫鯊烷、蘆薈、杏仁、荔枝、迷迭香上妝時可明顯感受細滑無比的粉體挾帶著高效保濕精華,

 

能瞬間隱藏歲月瑕疵,塑造出水嫩、持久吻膚的年輕透感底妝。另外特別研發出具有光學智慧的「3D水光感粉體」,

 

利用光學原理使水嫩肌膚散發光澤,塗抹在肌膚上的一瞬間,肌膚周圍的光線,共同為肌膚打造水嫩的3D水光感!

 

 

細緻的水感光澤更能打亮肌膚,讓東方的五官創造立體妝容。

 

當全臉均勻輕壓上一層超涵水玻尿酸粉體後,

 

再沾取3D水光感粉體為肌膚打上自然的High Light!上完妝後的肌膚年齡瞬間隱藏,

 

打造出仿若剛敷完保濕面膜般的水嫩透明光澤!


美容大王大S說:什麼都不要聽,只要狠狠的去試!!


靚媽咪偷偷告訴大家pasyeasy正在過女人節,


這款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升級版還有推出可愛蝴蝶結版說..


還有還有一定要順道帶回家的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


是說人家又心動了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