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總是像神農嚐百草般體驗到各種不同品牌的保養品,因為樂在保養中,所以覺得很幸福~
其實保養真的是每日必需功課,因為愛漂亮是需要付出相當心力的~天生麗質絕對敵不過後天的努力!!
所以靚媽咪常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就是這個道理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nice doctor醫美保養專科品牌,全系列專為亞洲人調研設計,溫和低敏 無香料添加,
全肌質適用 醫學美容敏弱肌質特別推薦唷!

現代女性很幸福是因為有醫學美容的誕生,愛漂亮隨時可以預約肌膚救急一番!!
不過,術後的保養就顯得更加的重要嚕!而nice doctor是適用於醫美後敏弱肌使用,
這表示它的溫和低敏與無任何化學色.香料的添加,自然比較不致敏和刺激肌膚了!!

像這樣溫和性質的保養品,當然也一定適合長時間來使用囉!!
靚媽咪的肌膚它其實算是乖小孩類型的,不過在秋冬季節它比較調皮一點,
所以我在選擇秋冬肌膚適用的保養品時就會特別的注意它會不會引發肌膚敏感的問題!!
而且,秋冬肌膚很容易因為缺水而乾癢致敏,所以要選擇能夠適當補足養份又清爽滋潤的保養品...
總之,靚媽咪形容秋冬肌膚就像是個調皮不按牌理出牌的小孩子,需要特別注重呵護與照顧!!


靚媽咪接著下來要分享的是超推推的每週一敷輕鬆保養的EGF生物纖維修護面膜
主要成份:EGF.輔酶Q10.玻尿酸.蠶絲蛋白.山花精.透日質酸.保濕因子.維他命B5及去離子水
特色:快速修復受損肌膚,活化膚質,撫平老化皺紋,延緩肌膚老化,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

生物纖維面膜被靚媽咪稱為是最簡單只需一週一敷的輕鬆保養了!
不過,生物纖維面膜的品質真的是一敷就知道!!(別懷疑靚媽咪可是神農氏)
接著下來靚媽咪要來敷敷給大家瞧瞧囉!!

 

 

 

生物纖維面膜總共有三層,而要敷在臉上的是中間的這層有點乳白色的生物纖維面膜唷!

 

生物纖維面膜取出來後,其實靚媽咪就已經開始評比了!!
優質A級的生物纖維面膜它其實是有篩選過面膜的厚度的唷!
太薄的生物纖維面膜表示它的生物纖維製作時間不夠長,所以就是很薄的一片這樣!
太薄的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的效果一定不好!!而這款EGF生物纖維面膜它是有足夠的厚度,
無論是在服貼度上或是讓精華液注入肌膚溝槽接收精華液的效果上肯定也是加分!!

 

生物纖維面膜袋內有許多精華液可別浪費唷!靚媽咪都會準備好小瓶子可以蒐集精華液,
可隨身袋著走擦擦手擦擦腳之類的就不會浪費了!!

 

因為EGF生物纖維面膜是完全的服貼,所以敷面膜的15分鐘還是可以做自己的事!!
只要放輕鬆讓精華液滋養肌膚即可!!取下面膜後真的感覺到臉部的亮透與潤澤唷!
輕輕拍打至吸收後,可以再做平日後續保養(乳液.乳霜保養)



 

EGF生物纖維面膜的精華透過分子很細的生物纖維面膜去傳遞養份滋潤肌膚
尤其是在敷後上妝的感覺最為顯著呢!!只要上一點粉底或蜜粉,就會覺得肌膚是從底層透出來
富含保濕潤澤的肌膚,看起來就是最明亮動人!!
這樣大家就知道為什麼靚媽咪特愛生物纖維面膜了!!因為它真的懂妳的肌膚需求!!



 

還有另一款是藍銅胜肽生物纖維修護面膜,這超適用熟齡肌膚的唷!
這當然是準備送給一整年辛勞的婆婆與媽媽囉!!

 

 

靚媽咪剛剛才在說秋冬季節自己的肌膚就像個不按牌理出牌調皮的小孩,
所以,在秋冬季節就要時時備著舒緩保濕性質的保養品唷!
肌膚最怕太乾而引發許多肌膚問題,所以能夠適時的為肌膚補充水份注入養份,
自然就可以減少肌膚問題的發生!

 

舒緩保濕精華可以當成隨身保養瓶備用!!尤其是針對特別乾躁肌膚,更可以時時補充滋潤!!

 

 

靚媽咪很喜歡它清爽的質地,就是介於化妝水多過於精華液的清爽感!!
它可以瞬間為肌膚帶來滋潤感,卻又不黏膩這樣!!

 

靚媽咪將舒緩保濕精華一瓶多用,它可以先是基礎保養的化妝水,再多一點感覺像精華液的潤澤,
而肌膚比較乾躁缺水的情況下,它就像是隨身小護士一樣可以立即救急舒緩肌膚的乾渴!!
吸收後肌膚會覺得柔潤與細緻許多!!


 


靚媽咪發現不同的年齡就會用不同性質屬性的保養品,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真的要適"肌"也適"齡"
二者兼顧,EGF精華霜就蠻符合靚媽咪現在輕+熟肌膚年齡的需求,不少不過多的呵護滋潤,
才能夠達到靚媽咪想要HOLD住青春肌延緩肌膚老化的需求!

其中添加了植物性海藻精華,EGF表皮生長因子,甘草精華,海洋膠原蛋白,輔酶Q10,熊果素,玻尿酸,桑白皮精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等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等,只要勤勞的使用,肌膚保養好像沒那麼難~

 

 

 

 

靚媽咪算是很大器的來用這瓶EGF精華霜,全臉與頸部肌膚都可以一起來使用,
確實的不忽略掉看的到的肌膚全方位呵護!!
使用後肌膚柔潤水嫰的感覺呈現,隔天起床臉還是澎澎的很Q彈呢!!
靚媽咪超推它的清爽潤澤度高,而完全沒有停在肌膚表面的黏膩感真的很棒!!
靚媽咪也將它當成眼霜來使用足夠的潤澤卻是清爽真的一瓶抵多瓶!!

 

 

靚媽咪平時是個居家型的宅媽咪,偶爾發懶不想化妝也想有好氣色這樣!!
超推推潤色隔離乳,因為它具有防曬與潤色雙重功用,讓我擦一次就搞定菜菜肌!!

 

 

 

 

 

 

有些潤色隔離乳擦起來會很死白不自然,尤其是同時擁有防曬係數的隔離乳,
不過這瓶潤色隔離乳是很自然的修飾膚色呈現自然好氣色!
由物理性微粒組成的紫外線濾光網,能完全抵禦UVA/UVB,
毫無破綻的強效防護同時兼顧潤色與防曬真的是揪感心!!



 

一系列的NICE DOCTOR讓靚媽咪感受到專業與用心的肌膚呵護,一次到位的肌膚保養
真的讓人倍受感動!!100%新美感再生從認識NICE DOCTOR開始吧!!

為了讓大家能夠和靚媽咪一樣感受EGF生物纖維面膜的好,廠商特別贊助要贈送
靚媽咪部落格讀者們唷!總共是5片,有5個中獎名額,只要您將本篇文章分享到FB就有抽獎資格唷!
也記得分享後在本篇文章留言回應已分享,靚媽咪將於本週日抽出5位幸運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