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來到了冬季
,肌膚就很容易鬧乾荒呀我說!!
肌膚乾躁很容易衍生許多肌膚問題,如細紋呀~接著就是老化..OH!my god~
所以肌膚保養"保濕"真的是很重要的課題呢~

靚媽咪算是輕熟齡肌膚,所以其實蠻怕極滋潤感的乳霜產品,
反倒是清爽好吸收的乳液型態我比較喜愛!!

不過,保濕產品使用效果一定是因人而異的唷!
因為每個人肌膚"乾躁"的程度不同,所以所需要的肌膚保濕也會分等級的~
像靚媽咪若是用到太~太過於滋潤的保養品,肌膚就會極度的覺得油膩不舒服...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於永信藥局旗下的保養系列-艾潔妮



艾潔妮推出了針對冬季肌膚保濕特別研製的4D豐盈酸保濕乳液!!
清清爽爽的藍色外盒一整個就是帶出了保養品本身的訴求呢~

 
獨家4D豐盈酸成份能夠減少肌膚細紋,鎖水保濕,增加肌膚彈性!
1D大分子豐盈酸具卓越的保濕功能
2D小分子豐盈酸細小的分子結構能有效滲透,豐盈表皮層,增加保水分子
3D玻尿酸胜肽
4D 玻尿酸
沙漠植物萃取精華,幫助肌膚對抗環境壓力,防止水分散失,修復肌膚屏障功能,
特別適合乾性及易敏感肌膚使用!!


製造及有效日期標示在盒身
,開盒保養品瓶底也有製造及有效日期的標示唷!


永信出品的確值得信賴,產品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千萬元整!!

 

100ml的大容量瓶真的是很穩重呀我說!比起化妝水或是精華液,
100ml數的乳液真的讓人感覺十分的沉穩+紮實呀~~

 


採按壓式出口上頭還有個稍微凹的特殊設計,
讓食指在按壓時不用太過於施力也能輕鬆擠出乳液唷!
趕緊來試試這保濕的威力唄...靚媽咪可是搬出了膚質檢測儀唷!

 


好似奶油般的水感乳液質地,它是完全無色香料的添加,嗅不出任何的味道很天然呀!

 


推抺開來後像是瞬化成水凝狀質地,瞬間為肌膚注入其獨家的保濕成分滋養肌膚~

 


肌膚接受清爽的乳液滋潤像是打柔焦般變得水潤又細緻呢!!

 

靚媽咪是用乳液滋潤左手手背,未接受滋潤的右手手背乾乾的!
兩者的水潤與細緻度真的是有差呀我說!!
所以,有時候靚媽咪擦乳液時會順道帶過手背肌膚,畢竟她也是整日不斷辛苦操勞的部位^^
接著下來就是每天乖乖的早+晚的塗抹這瓶艾潔妮4D豐盈酸保濕乳液囉~

 

剛開始接觸艾潔妮4D豐盈酸保濕乳液時,
靚媽咪本身的肌膚狀況是有點小痘痘過敏(經前症候群>///<)
其實通常在這個情況發生時,我的肌膚就會很怕太過於滋潤型態的保養品這樣!!

不過,這瓶艾潔妮4D豐盈酸保濕乳液是乾躁與易敏感推薦使用的,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在清潔肌膚>化妝水後來擦這瓶乳液唷!

 

先是按壓乳液點於臉部的各部位,靚媽咪連頸部肌膚也順便點了一坨這樣!!

靚媽咪很喜歡艾潔妮4D豐盈酸保濕乳液極佳的延展性,
感覺是輕輕柔柔的注入滋潤至肌膚底層,這樣輕柔細緻的觸感柔柔的好舒服呀!
而且凡是與艾潔妮4D豐盈酸保濕乳液親蜜接觸後的肌膚看起來就透出水潤感...


沿著頸部肌膚可以順道帶到鎖骨部位唷
!
所以靚媽咪強烈建議頸部肌膚要給大坨一些乳液才夠潤滑到女人們最性感的鎖骨部位>///<

女人愛美保養一事千萬可別偷懶唷!靚媽咪真的是天天勤勞的擦,
也因為艾潔妮4D豐盈酸保濕乳液給靚媽咪清爽極緻的肌膚呵護感受,
所以我超依賴它的呢!!每天都不忘為肌膚注入艾潔妮4D豐盈酸保濕乳液的水感呵護!!

 



妳在看我嗎?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靚媽咪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因為冬季臉圓潤許多,
不過呀!朋友們都歐樂我的肌膚保養真的做的不錯勒...
所以嚕!若想要妝容這麼服貼為氣色/肌色加分就先來認識艾潔妮4D豐盈酸保濕乳液吧!!
艾潔妮官方網站:
http://www.agenil.com.tw
艾潔妮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genil.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