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某日在網路上閒晃,看到了這篇"雙眼皮"對女星的重要性,一時間真的有覺得眼睛真的很重要呀!

因為自己是遺傳像爸爸的眼睛-單眼皮+眼尾下垂,所以沒有上妝的時候真的一整個很無神!
看上去就很像沒有睡飽的樣子!!只是靚媽咪都會偷吃步,戴上瞳孔放大片感覺眼神有放大一咪咪...
拍照起來就有點修飾放大眼神的效果....


我最常和媽媽說,都不生一對和她一樣的雙眼皮,給我和爸爸一模樣的單眼皮...

還好我的三千金眼睛都像爸爸,是迷人的雙眼皮電眼,是說孩子的眼睛大多會像爸爸的樣子~~
所以若妳本身是單眼皮就選個大眼睛的男人吧~哈哈!!

 


其實,想製作雙眼皮這個想法,早在十一年前我就想過啦....連手術後的眼鏡我都買好了說~
不過當時孩子的爸說他喜歡我這小小薄薄的眼皮就已經很美了(男人的甜言蜜語),

所以當時就打消了動雙眼皮手術的念頭!!


自從開始當起美妝部落客後,開始學習化妝,就覺得眼妝真的是一個大重點!
開始貼雙眼皮貼與假睫毛,試圖營造迷人電眼的效果!

 



不過發現長期貼雙眼皮貼下來,眼皮真的很容易鬆弛,甚至沒貼時感覺更無神:(


可能也是同是美妝部落客好友八比日前也去動了雙眼皮手術大成功的激勵下,
真的讓我更確定我要走向雙眼皮這條美麗康莊大道!!

 

 


有準備好了進行雙眼皮手術大改造計劃後,就開始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嚕!
無論是在選擇整型診所或是手術後會有什麼狀況等等,一整個就是聚精會神的好認真呀!
愛漂亮也希望漂亮的很自然是我的希望啦,所以,當然要發揮處女座的精神-龜毛一點嚕!


上網看了許多網友的分享後,考慮也評估了很久,
終於敲定要到讓八比雙眼變漂亮的京硯-整形外科 皮膚科聯合診所預約諮詢看看囉!

京硯-整形外科 皮膚科聯合診所位於長春路210

畢竟是有成功的案例也讓我覺得比較安心這樣!!


 

 


來到京硯聯合診所,一整個很優雅的色調讓人感覺很放鬆,
在等候區的空間有電視沙發與雜誌的提供,兩張小桌子上也可以看到許多診所的成功案例..

 

 

在牆上掛著整形外科張耀元醫師的許多合格證書與豐富的進修資歷相片!
其實會選擇京硯來讓張醫師開雙眼皮,也是因為他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
針對整形外科手術這部份的專業會讓人感覺更信任!

 

 

 

開始了靚媽咪的雙眼皮手術諮詢囉~張醫師很細心的幫我來做手術前的做法溝通,
甚至立刻提出了我眼睛的缺點,我上眼皮其實因為長期貼雙眼皮貼變得比較鬆,
加上我本身眼尾比較垂的問題,張醫師其實比較建議我用割的雙眼皮,不過我自己比較擔心
術後的恢復期會比較久,後來經過協調溝通後決定用縫的,張醫師盡量幫我調整眼尾下垂的問題這樣!
突然感覺眼睛準備要變美,心裡真的是興奮不已呀!

接著下來就是預約我的手術日啦.....天呀!我離夢想中的雙眼皮又靠近一步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