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呀我說!!就在2013.4.2這天,我來到了京硯聯合診所訂做我夢想許久的雙眼皮啦~~

 


感覺真的是要拉一下炮,天呀!我真的太勇敢了!!陪伴了我33年的單眼皮...我要正式和妳道別!!

 

現場有設計大大的置物櫃~可以將全身攜帶的物品通通放進不必大包小包的背來背去

 

 


還有諮詢當天没逛到的等待區,
如果有家人陪同可以在這邊看電視休息

 

這樣的設計也十分的貼心呢!

 



 

在進行雙眼皮手術前會先填一下手術同意書這樣,然後再來拍個照..手術前的我..



 

 


那眼睛真的很像睡沒飽,不過手術前一晚,真的是有緊張到睡不太著:p

 


 

簽立好受術同意書後  就要準備更衣了~

 



 

連卸妝也要搞笑的我,因為怕自己太過於緊張,硬是拉著麻吉aya一起來~
就連卸妝也要逗我來搞笑一番...:D

 

 

 

術前,張醫師會再一次的描繪定位要手術的眼睛,光是定位描繪就花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呢~
張醫師重複的叫我睜眼閉眼,確定好手術的定位點就準備受刑啦...哈哈~~~

 

 

若妳是和靚媽咪一樣是緊張型的,不妨可以找親人或朋友陪在一邊!
只是他們只准在遠遠的一邊為妳打氣加油這樣!

 


手術室裡全部都要無塵隔離,接著看下去靚媽咪怎麼從蛹蛻變成蝴蝶嚕!(我也太會形容了我~:P)




 

這是消炎針,在手術的時候同步施打,感覺躺上手術台真的是讓人不由自主的皮皮挫起來!
不過手術室裡會播放輕快的音樂,倒是緩和了不少緊張的氣氛這樣!!


 

讓人緊張的手術時刻要準備上場啦~張醫師再一次確認定位的線,真的很仔細的我說!

 

 

靚媽咪爬過八比的雙眼皮手術文,她說整個過程打麻醉針最有感覺了!
不過當張醫師下針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其實還好",可能每個人對針的疼痛反應不一樣,
打麻醉針的感覺其實就是扎下去那刻有點刺刺的,
像我常和孩子說像蚊子叮到一樣刺刺的,還好,真的不痛!!

 

 

整個手術過程中都是清醒狀態,痛感倒是沒有,只感覺針與線在那裡跳舞,
張醫師每縫一段就會請我張開眼睛看看整個線條順不順這樣!
在一旁的麻吉aya也會被我呼過來瞄一下縫的順不順自不自然,
整個縫雙眼皮的過程大約一個半小時,現在雙眼皮手術也可以算是午休整形了說~
因為時間上也真的沒有很長呢~

 

 



 

雙眼皮手術結束了!!就開始在休息室裡做冰敷半個小時後領藥回家嚕!
診所會給一張雙眼皮手術術後衛教單,基本上就是術後72小時內冰敷幫助消腫,
72小時後改為溫熱敷!一週內傷口不要碰生水,乖乖擦藥膏這樣嚕!



 

我夢想中的摺她真的出現了!!現在就等著她慢慢的消腫嚕!

未完待續......

(序-京硯諮詢篇)決定衝了!!我要一雙迷人的眼睛-訂做雙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