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晴朗~~啦啦~~
靚媽咪是在開心啥咪?!其實就是和幾個部落格姐妹們約好了一起來逛"碧多妮蠶絲生活館"啦:D
先是和麻吉aya約好了碰面,再一起來到這個位於八德路三段30號的碧多妮蠶絲生活館~





 

….真的是太高級了吧我說!!這床全部是由蠶絲手工打造的寢具系列,真的讓人好想躺下去感受一下!


蠶絲的觸感真的好輕柔細緻,我想若是能擁有這一系列,想必天天做夢也會笑!

 



 

在碧多妮蠶絲生活會館裡可以看到蠶絲工廠的一整套作業圖,現在都是生產製作全面自動化,
連精緻的圖案也能夠用電腦晶片控制排列真的有夠先進的呀!        


 

 

全都是由蠶絲為原料製作的,尤其是絲巾與蠶絲被,真的是瞬間會吸引住我的目光呀!

 

這本是由創辦人徐先生所珍藏的一本全部由蠶絲製作而成的論語名言,
細細的看真的可以看出蠶絲的線唷!真的是好細緻的珍藏!!

 




 

別以為蠶絲只能做被子.衣服.領帶.絲巾,蠶絲經過生化過程,可以精煉萃取蠶絲蛋白衍生製成保養品唷!
在現場徐總特別示範了蠶絲泡泡潔面乳,原本是凝膠狀態,只要輕輕按摩就會變成綿密細緻的泡泡,
輕鬆帶走肌膚裡頭的髒污,因為裡頭含有蠶絲蛋白的保濕成份,按摩擦乾後,先不要沖洗,待保濕注入肌膚裡頭後,等待一會兒肌膚摸起來真的是滑又細嫰呢!真的是很特別的潔面乳!!

 



蠶絲被怎麼製作?!靚媽咪在碧多妮蠶絲生活會館看到工作人員現場的表演,真的覺得蠶絲被好厚工呀!

 



 

由一顆顆的蠶絲繭慢慢的抽撥而出,均勻的舖成交錯的蠶絲,一層一層的覆蓋才能製作出蓋起來舒適的蠶絲被!

 



 

體驗拉蠶絲的活動真的很有趣,原本以為沒那麼難的,實際操作後才發現,蠶絲的韌性真的很棒!
而要拉出均勻的蠶絲,將蠶絲勻稱的攤開來真的要有技巧的呢!

 



 

市面上有很宣稱蠶絲其實都混合了其他原料的合成,在碧多妮蠶絲生活會館,
可以為消費者量身製作真正純天然純手工的蠶絲被,品質有保障才讓人蓋的安心!!
真的的蠶絲燃燒起來是沒有惡臭味的唷!現場也做了實驗真用心!

 

蠶絲也有保健系列和保養系列,我想若是愛天然控一定不能錯過的呀!

 





 

蠶絲衛生棉?!蠶絲一直以來都給人細緻膚觸的良好印象,用以製成與女性最為親密接觸的生理用品,
真的不免讓人覺得太高級也太奢華了!
現場徐總特別做了個吸水性測試,同樣倒入30c.c的水,蠶絲衛生棉真的是完全的吸收,表面乾爽極了!
而它牌的衛生棉則是無法吸收,還會有回滲潮濕的狀況!

女性生理期最怕的就是濕濕黏黏不舒服的感覺了,若是遇到瞬間流量真的會很驚慌呀!
碧多妮蠶絲衛生棉,不僅讓人感到乾爽又自在,與私密肌膚接觸的觸感也是好到沒話說!
我想,用了碧多妮蠶絲衛生棉真的會立刻拋棄舊愛了呀!這感覺真的太美妙舒適了!



 

今天好姐妹們全齊了!對於這次碧多妮蠶絲生活會館的約會,真的是現場驚呼聲連連,
女人就該好好的寵愛自己對吧!!
還沒結束唷!這次參觀碧多妮蠶絲生活會館我們還拿到了一大袋的伴手禮,
靚媽咪趕緊接著分享,也會在文末抽出幸運讀者來贈送日用型衛生棉體驗包唷!
想要拿到獎品的朋友要繼續認真往下看嘿!!


 

碧多妮蠶絲衛生棉有分日用型.夜用型及護墊三種!
可依各人的生理需要來準備這樣!

 



 

易拉貼的的包裝設計,即使是放在潮濕的浴室裡頭也能全面密封預防潮濕!


 

日用24.5cm設計,輕薄透氣舒適一整天,瞬吸乾爽的感覺一整天都心情愉悅美麗呢!

 





 

夜用29cm,還有扇型尾端設計可以讓女性在生理期不怕後漏安心一覺到天亮!!

 


護墊15cm,生理期前/後可天天使用,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般細緻如內著之無感舒適!!



 

來嚕!靚媽咪準備送出5份碧多妮蠶絲衛生棉日用型唷!
只要您回應留言您對碧多妮蠶絲衛生棉的感覺即可!
5/30會抽出5名朋友贈送2份碧多妮蠶絲衛生棉日用型體驗包唷!
別忘了留下您的FB暱稱,以便得獎時可以通知唷!
碧多妮蠶絲生活會館
http://www.bmor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