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又開始自戀三連拍啦>///<
說真的,女人一向對於"美麗"的事物都有種莫名的依戀~
靚媽咪除了希望自己永遠能保持美麗外,也很愛欣賞美女唷!
而且發現美女們都有個共同的特質:就是幾乎讓人猜不出真實年齡!

當然~這和保養的功課息息相關的...所以,女人真的別太懶呀我說XD
靚媽咪這次要分享的是什麼呢?其實,就和女人們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有關~
年輕時的靚媽咪真的沒有去考慮到肌膚老化會產生細紋的問題,不過~近年來,真的發現自己笑的時候,眼尾出現了...
天呀~這真的是晴天霹厲呀我說~好啦好啦,我知道自己一定有哪一部份漏勾了(台語發音)...繼續努力!!
 

 



今天要分享的真的是和趕走初初要形成的紋路有關的保養品,
預防勝於治療嘛,所以,先做好肌膚養份打底的工作,就不怕需要時來不及補充囉!!
總共有三支保養產品,分別是(由左至右)
StriVectim皺效拉提繃繃霜/StriVectim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SAMPAR美肌密集保濕水凝膜

 



首先登場的是:StriVectim皺效拉提繃繃霜
大家都知道因為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所以我們的肌膚會隨著年齡開始有下垂的情況產生!
除了借助外來的養份呵護外,我想是別無他法了!
皺效拉提繃繃霜,主要就是針對臉.頸.下巴,做有效的拉提.雕塑以及保濕!
預防肌膚的老化就是補充正確養份注入就對啦!!!

 


開箱體驗囉!!

 

 



白色乳霜質地的皺效繃繃霜看起來好紮實唷!
比起靚媽咪以往用的乳霜形態保養品看起來都還要來的紮實許多!

 



先是沾取小點,在手背肌膚上做測試!果如其然,像靚媽咪肉眼觀察的一樣"紮實"
皺效繃繃霜十分的紮實感,這點對於在肌膚上頭作用時有個很棒的優勢!


 

在使用皺效繃繃霜時,要沿著臉部的線條做推勻導入的手法!
因為它的質地,可以慢慢的深入肌膚達到注入養份的效果!使用後,會有肌膚緊實增加彈性的FU!
而年輕肌膚不外乎就是具備以上兩個條件,所以啦~增加彈性與緊緻肌膚就會透出年輕肌特質囉!
 

 



接著下來是超級皺效能量活精華

 



靚媽咪發現隨正品附上的是一條10ml的旅行隨身瓶唷!
想要拿到的朋友,記得繼續鎖定本文的文末贈獎活動..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的質地就是精華乳質地無疑囉!所以不受限於晚上使用唷!

 


裡頭有許多專利的肌膚保養成份: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活性膠原增生胜肽配方+植物幹細胞能量因子
都是延緩肌膚生成皺紋的超級配方唷!當然,要認真用過一段時間才會發現啦~目前靚媽咪是覺得它的質地不錯好吸收這樣!!
而且,靚媽咪有個小撇步,就是保養品中有精華乳.精華液質地產品,都很適合妝前用唷!超推推....

 



來到了最後是這瓶很粉嫰的SAMPAR24密集保濕水凝膜~
一整個讓靚媽咪誤以為是粉底液之類的,因為竟然是柔軟刷頭設計的呢~

 

 



清新粉嫰的包裝我真的好喜歡呀!

 



使用前要先注意的是瓶口處有個ON和OFF標示,就是表示使用前要先轉到ON模式唷!

 



很好轉動的,單手來操作都沒問題!!

 



它真的像極了靚媽咪之前拿到的B牌粉底液,精華液會從刷毛的中間孔出來~

 



極水潤的美肌密集保濕水凝膜真的不錯耶~而且我好喜歡它的氣味兒~

 

從使用的第一個夜晚開始即還原水潤肌~~
擁有獨特高濃度活心生成分的24密集保濕水凝膜真的很棒!塗抹時就能感受到極滋潤的修護!
靚媽咪隔天起床後,就突然發現密集修護後的肌膚是啵亮水潤的呈現唷!
 

 



Beauty Lab週年慶開跑囉!有興趣的美眉們不妨可以來到Beauty Lab臉書粉絲團晃晃

 

 


全省櫃位資訊
台北忠孝SOGO 1F Beauty Lab 02-87718402
阪急百貨1F Beauty Lab 02-27280619
大葉高島屋1F Beauty Lab 02-28346512

台中
中友百貨B棟1FStriVectin 04-22253169

高雄
SOGO百貨1F Beauty Lab 07-3357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