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傳說中正版的四大金釵又再度聚首囉!!這次我們又約好了到哪裡趴趴GO呢?
趕緊跟著我們輕快愉悅的步划快樂的向前走~Let's go!!

 



賓果!!我們來到了位於松山車站內的MR.PAPA,其實和姐妹們不是第一次吃MR.PAPA了!
回顧篇:
與姐妹淘們找甜甜趣-MR.PAPA比利時鬆餅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81-lovelovefamily6994/posts/62744
因為MR.PAPA比利時鬆餅總是能夠讓我們幾個找到甜蜜幸福的感覺,所以約好了二度拜訪!

 



一來到這裡立馬快速的瀏覽自己想吃的口味囉!這次,竟然看到了全新秋饌典藏系列唷!

 

宇治金時鬆餅/提拉米蘇鬆餅//蘋果派鬆餅/檸檬塔鬆餅/炙燒棉花糖鬆餅

每一種口味都好想試試呀我說!不過,最吸引我的就是炙燒棉花糖鬆餅啦~天呀~烤過的棉花糖...(((吞口水中)))
後來呢~四大金釵們一致決議每個人都點一種不同口味的鬆餅,然後交換吃~這樣就可以品嚐到四種口味的鬆餅囉!
真的是太棒啦~這也是人多的優勢呀我說:D

 



鏘鏘.....四大金釵鬆餅登場嚕!從第一順位:提拉米蘇鬆餅>炙燒棉花糖鬆餅>宇治金時鬆餅>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鬆餅們排排站,天呀~光看著圖片又忍不住吞了一大把口水了~~~
接著就是變身美食部落客的拍拍時間~~還是和志同道合的姐妹淘兒出門最無拘無束了!
我們都是以視覺優先,看到造型獨特美味可口的鬆餅上桌,先拍了再說:P

 



靚媽咪真的是認真到被EMILY偷拍了好幾張都不知勒~有句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好啦~我厚顏無恥的自賣自誇,可見接著下來的照片一定是很有看頭,因為靚媽咪可是拍的粉認真唷!

 


四大金釵每回碰在一塊總是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好渴呀我說~
首先登場的是靚媽咪點的冰咖啡拿鐵,喝起來香氣十足,我都喝正常糖的唷!好喝好喝~

 



哇哩勒~AYA點的黑糖拿鐵也太~~太迷人了吧!大家都忍不住用吸管去撈AYA黑糖拿鐵上頭的烤黑糖..
味道好濃好香呀!下回我也要點黑糖拿鐵啦...

根據店長的推薦,下回要點熱的黑糖拿鐵更讚說:D

 



珍珍點的是抺茶拿鐵,我竟然忘了給她偷喝一口說,不過咖啡配抺茶是絕對讚的啦~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

EMILY點的則是草莓起司蛋糕,原本靚媽咪也要點一杯這種口味~
後來就讓給EMILY享用先~她說喝起來像是草莓奶昔的口感,很濃郁順口呢!

上圖是KUSO版的草莓起司蛋糕~靚媽咪這張照片像不像草莓小姐在享受泡牛奶浴的氣氛呀!

 


最近靚媽咪很愛玩美圖秀秀,手機版的還不過癮,寫部落格美圖時就用美圖秀秀網頁版,
真的宇宙無敵超級好用的啦~:D 美食的色彩就要像上圖這樣,有點氛圍營造,食物當前就美味加分!!

 



就算是正常版本,鬆餅們依然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呀!

 


有時候,品嚐美食真的是一場感官饗宴呀我說!無論是視覺.味覺上都是豐富的感受!

 

靚媽咪的組合搭配:咖啡拿鐵+炙燒棉花糖鬆餅





斗大的大顆棉花糖經過炙燒也就是烤過唷!
上頭淋滿了巧克力醬與杏仁片裝點,與烤的香酥無比的鬆餅合而為一
我想路過的人也會投以十分想吃的眼光吧...

(至少我身旁的三金釵們是這樣的XD)

 


MR.PAPA頑皮地加入了一點童心,

 

回想到小時候園遊會,吃著烤棉花糖的快樂回憶嗎?

 

淋上你最喜歡的巧克力醬,加入現烤的杏仁片如繁星般點綴,

 

伴你一起回到童年時光。

 

 

 

 天呀天呀~好好吃唷!熱熱的還會牽絲的炙燒棉花糖,入口綿密香甜~好幸福呀!

 



AYA點的是提拉米蘇鬆餅

 


「提拉米蘇」是義大利文「帶我走」的意思,

 

嚴選天然甘蔗烘培提煉的頂級卡嚕哇(Kahlua)咖啡酒,

 

新鮮的草莓與馬滋卡邦起司交織成的甜蜜協奏曲。

 



一口咬下去真的有酒香與提拉米蘇結合迸出的獨特風味!

 


珍珍選的是宇治金時鬆餅

 

嚴選萬丹紅豆口感綿密,搭配芳醇的靜岡抹茶慕斯,

 

將茶香與蜜紅豆巧妙融合到比利時列日鬆餅當中,

 

造就「宇治金時」的經典時刻。

 

 

珍珍點的宇治金時鬆餅真的好好吃呀!綿密大粒飽滿的蜜紅豆搭配抺茶風味真的超麻吉的!

 



EMILY點的是心動草苺冰淇淋鬆餅
真的是讓人一眼見了十分心動呀!一整個都是滿滿的草莓在上頭,新鮮的大草莓+草莓口味冰淇淋一大球~
無敵草莓氣勢十足!

 

 

 

 

沾滿了果糖的草莓...歐伊西~

 

 

 



靚媽咪這回真的大飽口福呀我說!每種口味我都抓了1/4來品嚐,每口都是幸福加滿足呀!

 



來到松山車站,最靠近五分埔出口的大門,望見這台噗噗就是MR.PAPA囉!
和姐妹淘兒們,約好了下次再約MR.PAPA :D

 

 

 

MR.PAPA WAFFLE & 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松山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松山車站一樓大廳)

 

 

 

電話:02-2742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