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很愛底妝產品,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其實肌膚有許多的小瑕疵都一一的浮現!
所以才會"美圖秀秀"玩很大!!因為要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底妝真的有難度!!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來與大家分享一下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心中偷偷期待,它會是我底妝世界的MS.RIGHT!!
 


隨身瓶30ml的容量不多不少,攜帶化妝包袋出門剛好!!
先來放大檢視盒上的成份唄:
山梨醣醇.卵燐脂.維他命e.蜂蠟.維他命c
----除了添加有減少皮膚瑕疵的成份,還可以上妝同時保養~真的是機能性十足的底妝產品唷!


有歌劇魅影的圖形,真的頗具巧思~:D 


有歐盟認證的標章~靚媽咪特別上網谷歌了一下~原來這是歐盟認證對於肌膚不會致敏的品質保證唷!
所以,特別難搞的肌膚,也許它可以handle無虞唷!
 


靚媽咪一打開包裝的第一個疑惑點就是....這這....怎會降子?!
就如大家看到靚媽咪手上呈現的粉底..怎麼有點油水分離的狀況呀?!!
心想該不會是快過期的產品?!!果然是.....冏很大!!
不過,經過熱情小編的回覆,是因為這款粉底液其中含有許多油脂,如維他命E呀~
所以,若一段時間沒用它,就會呈現如上圖有點油水分離的狀況,所以保證新鮮大家不用多作猜想!

於是乎,靚媽咪就在使用前有搖晃一會兒瓶身,不過,有點不為所動~
好啦~就開始啟動,將它擠出來先~
 


哇嗚...真的是粉油唷!一開始流出來的全都是精華液~
雖然上圖真的不太有美感...不過接下來才是壓軸唷!
 


帶著滿滿精華液成份的粉底,還蠻好推開來的~
若本身是屬於比較乾躁肌膚,這款粉底液就會先幫妳的基層打底,
讓粉體更貼於妳的肌膚,而來呈現最佳的效果!!
 


整個勻抺後的肌膚狀況就如上圖啦~靚媽咪是有整個往手腕上推開來,因為一開始擠的份量對手背來講有點多!
 


一起床大小眼很嚴重的靚媽咪就先來示範我的右臉吧!我沒有偷吃步,關了美膚模式都現形啦~~躲... 


對於靚媽咪這個剛甦醒過來的肌膚而言,裡頭添加了精華成份的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還真漏漏長...)算是有點偷吃步的上妝!
因為靚媽咪平時在上底妝前,都會先塗一層保濕/化妝水or乳液,這樣的作法是讓底妝更持久服貼~
而在使用這瓶無暇粉底是完全跳過了以前的保養步驟這樣!!
基本上,這款無暇粉底的粉體很細緻,所以,只需要薄薄的一層上去,慢慢地延展開來~
若有遮暇的需求,則是在底妝全臉後開始做局部的輕點按壓~
靚媽咪這陣子皮膚有點NG的狀況,就是大家肉眼可以看到的,有許多像是過敏的小紅點~
上完無暇粉底液後,泛紅點處比較緩和也不那麼明顯了唷!
 


那麼,靚媽咪繼續完妝囉~整體而言,運用全能的雙手就可以輕鬆搞定全臉底妝啦~

靚媽咪給這瓶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四顆星星的評價!

為什麼呢?
首先就粉底機能性來說:添加了保養成份,上妝=同時保養,這點我很推崇!
再來是延展與呈現膚色上頭,靚媽咪覺得這瓶比較適合肌膚偏黃or健康膚色的妞妞們~
可能是因為靚媽咪隨機拿到的是比較深色系的優雅蜜色~另外還有適合白晳妞兒們的白晳糖瓷~以上~

故事還沒結束唷!!因為靚媽咪覺得自己的膚色不太適合手上這瓶~硬是拉了個好朋友來加入體驗!!
難得能有空碰頭的姐妹~靚媽咪老是看她的"素顏"不太順眼!
明明就是漂亮的美人兒~為什麼老是說自己沒時間打理自己的一張臉!
於是乎,靚媽咪更是把她抓來小改造一番~也來印證自己手上這瓶無暇粉底液的大好時機!

其實,好的底妝真的可以為整體的肌膚呈現度大大的加分!!
靚媽咪的這位好朋友,她白天隔離也不擦,防曬也不上~一整個大素顏,真的沒有好氣色!

靚媽咪先是幫她用了無暇粉底液~第一個感覺就是告誡她皮膚真的要認真保養了!
真的完全沒有保濕滋潤度的肌膚,在上第一層底妝時就可以明顯感覺的出來了唷!(這是真的!!)
這也就是,新祕為什麼要替新娘們在上妝前準備"安瓶",因為若是平時的疏忽保養,就需要救急是同樣的道理!!
不過,這瓶無瑕粉底很棒的一點是,它本身就含有肌膚潤澤所需要的精華成份了!
所以,底子還沒有完全敗壞的妞妞們,還是可以稍稍的偷吃步上底妝!
針對姐妹的肌膚,靚媽咪有用粉撲來為她撲勻,因為肌膚狀況NG,所以也會在有斑點部份稍加強,
只需要很輕薄的點壓上去,就可以掩蓋掉大多數的斑點囉!
 


嘿嘿~明明就是個大美人兒,幹嘛那麼懶惰呀!不過,靚媽咪這一改造好姐妹淘兒,
我想她回家後就會搬出陳年許久的保養品與彩妝品拿出來實際好好演練囉!
老話一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