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這次要來與大家分享的是由古小偉老師專研品牌iwe-艾薇-愛美麗保養系列!
相信大家都對這位擁有妝前保養達人之美稱的古小偉老師很熟悉囉!
擁有十幾年的專業彩粧經驗的小偉老師,深切的體認到完整確實的保養.培蘊完美的肌底才是美的根本!
於是決定回到肌膚根本(Basic to basic
),歷經多年研發與實驗團隊的反覆測試,極力研發了適合東方肌膚特性,
合乎東方女性膚質的產品,堅持選用最頂尖.有效的護膚成份,並以中等價位v.s專櫃品質,
希望每位女性不用花大錢就能夠愛自己&愛美麗!

一整個就是佛心來的~其實女性保養真的是需要持之以恆的,所以在荷包失血程度最輕的情況下能做足保養,
這真的就是揪感心!


 

 

 

 

小偉老師以熊當做是他的吉祥物,也為iwe這個保養品牌創造了各種特性的wewe熊,真的是可愛極了!
這也在代表了小偉老師跨足時尚/彩妝/保養領域的精神象徵呢!



靚媽咪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小偉老師的高水合保濕系列:
其中的品項包括了高水感按摩水合凝霜軟式氨基酸柔潤潔顏霜雙效深層眼唇卸妝液
待我一一來體驗與分享給大家囉!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現在的天氣真的是捉摸不定!!因為天氣的說變就變,搞的原本的分季保養也很困擾!!
真的要選擇合適的保養品時,真的是難度很高!
靚媽咪依自己多年的保養分享經驗,其實保養不用想的很複雜,最重要的就是肌膚的基礎保養這塊了!
無論任何季節,基礎保養都一定是首重必需的!而在選擇基礎保養型的保養品-卸妝.潔顏.保濕時,
首重溫和的潔淨與清爽度唷!像靚媽咪自從變成有褶人後,每天都會愛溧亮略施淡妝,所以每天的卸妝與潔顏就很重要!
主打溫和潔淨與絕對清爽的卸顏,正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啦~趕緊往下看我的分享唄!


眼唇的妝,絕對是在使用洗面乳前進行的,局部的卸妝才能夠達到真正的乾淨卸妝唷!
也會避免過度的拉扯導致動態紋路的形成~:D
在使用雙效深層眼唇卸妝液前,要先搖一搖,主要的目的是將卸除液與裡頭添加的洋甘菊萃取精華混合,
所以,大家會發現在使用前是分成二層二色的狀態,搖勻後再以化妝棉取適量擦拭於眼部/唇部肌膚!
這瓶雙效深層眼唇卸妝液真的是五顆星星級的超清爽唷!而且頑強的防水性彩妝,也只需濕敷10秒就可以完全溶解!
超清爽也具舒緩溫和不刺激肌膚,這對於有配戴隱形眼鏡的人,就不易造成敏感了!

 



接著下來是軟式氨基酸柔潤潔顏霜:
氨基酸的溫和潔淨是當下最夯的潔顏成份唷!也是最接近肌膚PH值的潔顏成份!
建議大家,一定要添加水搓揉起泡後再來洗臉,千萬別塗在臉上起泡,
這樣起泡後潔顏會比較容易帶走毛孔裡的髒汙,洗完臉後不緊繃的舒服感真的很舒服!

 



把臉洗乾淨後,立馬就要接著進行補水鎖水唷!高水合按摩水合凝霜富含保濕成份,
創新輕凝霜質地,還可以用以為臉部進行按摩,按摩過程中,能轉化小分子精華液,感覺像是出水般的密集保濕!
靚媽咪會在擦完一層高水合按摩水合凝霜後,用刮痧棒輕刮臉部肌膚,由內而外,由下由上,隔天清晨起來,會覺得肌膚亮度UP起來!'

 



肌膚的保養之道貴在持之以恆!基礎保養首重的情況下,當然要首選iwe艾薇-愛美麗來長期呵護囉!
快上網搜尋iwe艾薇-愛美麗,愛自己也更美麗一些吧!

 

保濕系列:衛署妝廣101065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