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靚媽咪這次很悠閒的約了二位部落格認識的姐妹淘來品嚐維斯塔廚房vesta kitchen的美式餐廳下午茶唷!
是說~難得的聚會,當然要很慎重的尋找口碑不錯的餐廳啦!!
位於安和路一段90巷35號的維斯塔廚房vesta kitchen,算是鬧中取靜的好所在唷!
靚媽咪先是在Facebook找到了維斯塔廚房,https://www.facebook.com/vestakitchen.special.place 
不難發現這裡是許多家庭聚會/好友聚會/辦公室聯誼會議都愛的好所在!趕快跟著靚媽咪的腳步一起饗樂趣!

 

 



 

如何來到維斯塔廚房vesta kitchen呢?!其實,對台北的街道不太熟悉的靚媽咪第一回合來訪,
還真的大迷路呢!!建議大家若是搭乘捷運,可以搭前往象山的捷運路線,搭到信義安和捷運站1號出口,
接著下來約步行7-8分鐘就可以來到這裡囉!!
維斯塔廚房的外觀十分的休閒風唷!有亮眼的白/藍地中海色彩,白色的建築搭配藍色的柵欄很有美式風格~
還種植了許多花花草草,看起來就很有渡假風呀!

 



由外往內看,可以發現裡頭的燈光柔美,也就是正所謂的"燈光美+氣氛佳"

 



剛好搭到維斯塔廚房vesta kitchen推出新菜單耶~全天候供應美式早午餐外,
靚媽咪還準備和姐妹淘兒們開摃到晚餐>///<

 

 



半開放式的吧台廚房設計,也一整個和屋外建築風格相呼應!!
清爽舒服的感覺,就好像美式開放好朋友們聚餐悠閒的愜意感!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適,整個動線安排十分的寬敝怡人呢~

 



和兩位姐妹約好了的貴婦下午茶行程,瞧我們都很盛裝打扮呢~cc

 



現代人出外覓食真的很注重氣氛,在維斯塔廚房裡有佈置適合閃光拍照打卡的角落,
是說怎麼拍都美就是了!!
接著下來就是點餐時間囉!!其實來到了下午三點多,還真的有點餓了呢!!
先是點上了一盤凱薩沙拉!!

 

帶著姐妹淘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一起share餐點,這樣就不會一個人撐太多!
滿滿一盤新鮮生菜,裡頭有烤的香酥的麵包丁,還有鮮甜小蕃茄,不會太多太膩的沙拉醬,還灑少許的黑胡椒增添香氣!
真的讓靚媽咪在前菜就開胃啦!!

 

 



這個是義國風提拉米蘇,香氣十足的提拉米蘇,有著濃郁的起司香,與淡淡的咖啡香,柔軟好入口,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接著下來是這個香蕉共和國,這可是維斯塔廚房的招牌甜點唷!
是說因為是每日限量供應,所以想要品嚐的朋友一定要盡早預約!!

 

 



層層堆疊,料好多食在的香蕉共和國,嚴選新鮮香蕉,加上巧克力醬與卡士達醬的結合,
一整個就是甜蜜美味誘人呀!

 



蘋果摩西多與夏日夢幻曲是emily和cindy點的!

 



靚媽咪點的是濃郁奶香的拿鐵咖啡~

 

和兩姐妹邊談天說地,邊品嚐著下午茶,是說~聊著聊著就緊鄰晚餐時間了!
也想說是難得的碰面,於是乎,我們又續點了..美味的晚餐:D

 



我們點了紐澳良酥炸雞肉帕尼尼

 




烤的金黃酥脆的麵包,搭配裡頭鮮嫰的雞肉/生菜/起司/酸黃瓜一整個有爆漿的美味!

 



新鮮的生菜沙拉,一整個好適合開胃呀!而且搭配著吃就不會覺得膩唷!


吃著吃著真的會意猶未盡,於是乎我們又點了這個手工南瓜鮮蔬海鮮寬麵!
有別於一般的義大利麵口感,想嚐鮮的我們好奇的點來嚐嚐!

 

才一上桌,靚媽咪整個鼻息都是南瓜與海鮮的香氣唷!看起來十足讓人胃口大開的美味色澤!!
裡頭有滿滿的時蔬-花椰菜.甜椒,還有花枝與蝦仁,一整個下重本的豐富食材讓人看了垂涎三尺~

 



嘿嘿~今天由美麗的CINDY為我們服務,是說食量小的美人兒,
不妨可以一起來,分成三份來享用真的剛剛好!

 

 

主廚說這個是由新鮮南瓜與鮮奶結合的醬汁,香濃的南瓜牛奶味真的太勾魂啦!!
整個氛圍美麗的維斯塔廚房vesta kitchen真的是聚餐聯絡感情的好地方~
我們在這裡坐了一整個下午,不僅享受了美味的下午茶點心,還嚐到了晚餐的餐點組合,
一整個就是幸福的難以言喻呀!在這裡的舒適與放鬆,真的會有讓人不想走的留客令呀!

 

 

 

是說除了靚媽咪這次點的餐點外,還約好了下回要再來品嚐-住在馬鈴薯上的海鮮墨西哥酥餅
期待下回合美味的饗樂趣囉!!

安和路巷弄內優雅又休閒的用餐場所-維斯塔廚房(VESTA KITCHEN)
總座位有44個位置,營業時間為11:00AM~9:30PM 3/31起每週一為公休日

訂位專線02-27082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