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全家都是甜點控的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這回來了什麼精緻可口的點心呢??
緣起-----------------------
宅配美食-生巧克力塔】 產品開發
我本身不敢吃巧克力因為真的太甜了,總是很好奇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吃巧克力?
但嚐試了多種巧克力後覺得生巧克力最合我的味口,
於是將生巧克力的元素放進我們的"Mini Tart"(迷你塔) 產品中,
想不到竟然大賣,而且接受喜歡Mini Tart【生巧克力塔】的客人越來越多,
現在以成為台南知名的團購美食了。 什麼是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是日本北海道的特産採手工製作低脂低糖健康又新鮮
平時我們吃的包裝巧克力,因爲要兼顧運輸與保存的需要,在工藝上要做到不含水分、熔點高,所以口感比較堅硬。
生巧克力的原料採用濃郁的巧克力原漿、鮮奶油及各款洋酒;
利用洋酒可以提升巧克力味,奶油則是可以加強柔滑香濃的口感。
全程低溫宅配 為確保品質新鮮,我們全程低溫宅配。收到產品後若沒有馬上品嚐記得一定要先冷藏喔!保存期限一週。
若自行到店取貨我們每盒還內附保冷袋(約維持2~3小時),要讓客人品嚐時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香、醇、濃郁的生巧。

 



不囉嗦!!立馬來看看新鮮宅配到靚媽咪的甜蜜小屋的Mini tart吧!!
外盒紙袋與紙盒包裝皆是可口視覺感的巧克力色呈現
靚媽咪收到的是8入裝綜合!全程低溫宅配


 




打開盒蓋上頭有放一張長型的名片,是來自台南的美食!!
最最暢銷的就是生巧克力塔芒果塔啦~~
是說現代人也太幸福了吧!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將美食送到家真是便利!!
大家可以參考相關網址和訂購電話,不用強忍吸住口水,立馬訂購最開心!!
不過在那之前~先來看看靚媽咪家的品嚐報告唄!


 



一盒8入排列整齊,忘了拍到有一包保冷袋在裡頭!
可見廠商很注重產品的新鮮度,所以收到禮盒的大家也別客氣,要盡快新鮮享用完畢這樣!!

 



鏘鏘~首先登場的就是這個芒果塔唷!
趕緊照過來~以台南玉井新鮮芒果為材料,一顆愛文芒果只取4片果肉,
經過12小時熬煮成芒果饀,一顆愛文芒果只能製成二個芒果酥,真正料好實在呀!
 上頭還有特別以白巧克力+煉乳的可愛圈圈造型,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

 


外層酥皮是以土雞蛋,精選麵粉與進口奶油所製成的餅皮,
烤的香酥適宜,金黃誘人真的讓人垂涎三尺呀!!


 



一口咬下酸甜冰涼滋味迸出,真的讓人有種甜蜜幸福感!!
感受了在地台灣人的真摯情意分享,細看是可以看到滿分的芒果泥~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奶香芒果酥,怪不得會入選為台南最佳伴手禮了!

 



生巧克力塔
這個口味是大小也通知的熱門口味之一唷!
嚴選北海道生巧克力,巧克力的原料採用濃郁的巧克力原漿、鮮奶油及各款洋酒;
利用洋酒可以提升巧克力味,奶油則是可以加強柔滑香濃的口感。
除了內在的紮實用心,最後可可粉鎖住生巧克力的新鮮美味!!

 

 



雖然是從冷凍取出的生巧克力塔,但裡頭卻是柔軟細緻的剛剛好!!
不會太過甜膩的適中苦甜生巧克力,真的會讓人忘情地一口接一口呀~~

 

 

 



瞧靚媽咪家的么鬼兵...
七手八腳的紛紛抓走自己想要吃的
最可愛的是家中的小Q弟是率先伸出肥軟Q的手指頭來抓一把,真的是難抵誘惑呀!
哎~哎~哎,那個小俏妞小姐,妳形象嘛顧一下,那麼貪心一次抓二塊XD

 

 

 

 

 

靚媽咪家的雙胞胎,對於巧克力的要求甚嚴,幾乎沒有被她們讚賞過的口袋名單!這回卻是一口接著一口吃!!

 

靚媽咪嚐了也好愛,因為真的是味道調的剛剛好,有巧克力的濃香,但不甜膩的好滋味,真的是人人愛!!

 




今天,我們與"阿嬤的珍藏"甜蜜相遇,是想到會甜蜜湧上心頭的好滋味!!您也一定不容錯過唷!!



 訂購方式 LINE id. 0938978787 訂購專線:06-51151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grannys.delicacies 官網 http://www.a-ma520.com/

 

 
arrow
arrow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