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6.JPG

餐廳名稱: 鮮蔬活複合式蔬食料理(南京店,原復興店已經搬遷到這囉!別跑錯了!)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14號 (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 步行七分鐘就到)

電話: 02 2719 2908
消費時間: 2018/7月
營業時間:  中午11:00-20:30  周日: 11:00-16:00
刷卡: 不可刷卡

今天因為餐點好吃,Mina 再度展現巨食獸實力,已飽食的讀者請斟酌閱讀!

首先來看菜單,這看似簡單的菜單,其實不簡單,產品種類非常多樣,所以餐廳歸類為複合式餐廳,

但是複合式餐廳並非代表料理不專精喔! 鮮蔬活讓Mina 刮目相看了!

菜單上標示非常清楚,辣椒、素、奶蛋素、奶蛋素可做全素等等,素食消費者非常在乎的幾樣標示,都在菜單上清楚呈現。所以可以放心大口吃!

這對素食消費者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喔! 不然光點個菜都要很小心,怕一個不小心就點到葷食了~

主要品項分為定時類、鍋物、美味小點、暖味飯食、精緻麵食、都可搭配A套餐、B套餐,再來還有沙拉、日式Q餅、吐司、甜點、炸物、壺茶、飲料

小食量的朋友大概150元銅板價,就可以吃很飽、很美味、很健康,大食量的朋友平均價位落在350元左右,巨食量的我,今天吃了大約600元! 還是超划算價位!

DSC01515.JPG

DSC01516.JPG

因為老闆對這家店的定位和堅持,店裡使用里仁慈心認證的有機蔬菜、白飯、水果,真的是符合現代人的飲食需求,在越來越多疾病是和飲食有關的年代,吃得健康更重於吃得美味! 更何況鮮蔬活兩者兼具! 

店裡架子上還放了許多有機農產品,讓消費者吃飽飯之餘,還可以帶著走~

DSC01519.JPG

店裡採自助式服務,架上擺著各式調味罐,不過這一餐吃下來,Mina一個都沒用上,主廚的原始調味就很對Mina的胃了!

DSC01535.JPG

整齊有序的吧檯,展示冰箱裡展示著有機蘋果呢!

DSC01538.JPG

DSC01526.JPG

接下來要看主菜了! 泰式打拋猴頭菇飯(168元) 猴頭菇是很具有口感的一種菇類,因為長相像是猴子的頭,因而得名。

這一道是新菜色喔,因為進入暑假,所以研發出這道泰式口味的飯料理,在炎熱的天氣裡,很是開胃!

DSC01544.JPG

另一道,也是適合夏天吃的XO醬水波蛋拌麵(190元),有特別的XO醬、番茄丁、玉米粒、白菜、水波蛋,以及涼麵(烏龍麵)

五種顏色的料理,就是健康! 又兼具營養! 伴勻著吃,口味豐富又清爽!很適合不想吃太多、太重口味的上班族!

DSC01555.JPG

起司豆包咖哩飯(148元),咖哩醬很貼心地沒有使用洋蔥,所以吃全素的朋友也能享受美味咖哩,再用巧思加入馬鈴薯,讓咖哩醬表現出應有的濃稠度。

好吃的還有起司豆包,

DSC01556.JPG

看看這斷面,厚厚一層起司,外酥內濃稠,很推薦!

DSC01582.JPG

韓式部隊鍋(238元),湯頭很棒! 甜中帶辣,不過嚴格來說,辣度在輕度,所以不吃辣的人還是可以吃喔!

裡面的配料非常豐富、有南瓜、蘿蔔、豆腐、金針菇、白菜、還有一個大大的福袋,這福袋還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 用心可見一斑!

DSC01586.JPG

福袋裡有高麗菜、冬粉、豆干、紅蘿蔔絲,非常豐富

DSC01597.JPG

接下來看小菜,炸牛蒡甜不辣包含在99元套餐項目中,口感好,炸得很香~撒上胡椒粉,很開胃!

DSC01565.JPG

炸豆腐,外酥內軟,也是99元的套餐中品項。這一道很特別的是他的沾醬,看起來像是醬油,但是很特別地加上了芥末在裡面,所以沾著醬料吃時,多了一點嗆、一點芥末香氣!

DSC01567.JPG

塔塔酥排 (80元),炸得看起來像豬排,吃起來很香酥,很扎實。

DSC01570.JPG

看看他的斷面,是不是很扎實、很juicy!

DSC01580.JPG

飽餐之後,不免要再來吃吃甜點囉~芋香Q餅 (100元),外表看起來像是鬆餅,但吃起來好Q喔!

DSC01593.JPG

DSC01596.JPG

飲料則是有機咖啡(套餐的品項),以及有機莓果優格凍飲(150元),酸酸甜甜,配合漂亮的粉紅色,夏天喝起來很討喜!

DSC01547.JPG

以及忘了打單(後來有補上)的豆花芋圓,芋園、湯圓非常Q,豆花則是用鹽滷來取代石膏,為健康加分!

DSC01601.JPG

DSC01542.JPG

今天兩個人的消費是1044元,因為是自助式服務,所以免收服務費! 

鮮蔬活的素食料理擺脫了一般素食料理給人的印象,色、香、味俱全! 擺盤呈現方式又很現代,不像一般的素食餐廳會有很重的宗教色彩,

鮮蔬活蔬食餐廳很適合做為和朋友聚餐的素食餐廳! 或是素食者大快朵頤的健康餐廳。

而一般消費者,也很建議偶爾來吃吃蔬菜類,固定每周來個[有蔬日],讓身體補充足夠的纖維質、礦物質,一起為自己的健康加油吧!

arrow
arrow

    愛吃鬼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