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看aya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aya在年前有po一篇文章~
Juve'derm喬雅登~凝膠玻尿酸~邁向貴夫人面相
嘿嘿~沒錯aya今天就是要公告成果嚕~)))有沒有很期待阿@@?
年後依照預約的時間~aya又來到了大安區(仁愛敦化圓環旁)的玉貴人整形美容中心


 

近診所前~aya來拍一拍~診所低外觀 (上回沒拍到 這回來補拍一下^0^)



近診所等待時aya又開始東逛逛西逛逛~發現王醫師真的是很專業低整形外科醫師唷~
(看看這些就知道啦~真是~品質有保障啦 哈哈)



今天aya就要來大改造嚕~~Juve'derm喬雅登~凝膠玻尿酸~我來啦^^
再來回憶一下~年前的aya~~歐~我的天阿  歐 巴 尚  你又出現啦......



第一次初診王醫師就請了一位護士小姐來幫aya拍照~(是單眼像機唷~整個就是拍的超清楚的啦><")
先來看看aya這遺傳很大的法令文...
真的是連笑都不用笑~兩條法令文整個清楚的勒......還有偶那凹陷的太陽穴(夫妻宮)
天阿~這面像真的有苦命到吧...  (我要改造  我要改造)



聽王醫師說~Juve'derm喬雅登~凝膠玻尿酸~還可以打山根~aya我真是開心到不行啦~
小的時候常常被說扁鼻子~~連生的2個baby 鼻子都是像到aya我
就像是小叮噹卡通裡的技安.....只剩下鼻頭>0<  被婆婆棄閒到一個不行(真是好X X X)



少了一點山根~少了一點蘋果肌 加上凹陷的夫妻宮整個5官就很不立體
不靠化妝~還真是有點不能見人阿..... (快給我一張立體一點的臉吧~)



因為第一次初診就跟王醫師商量好嚕~((商量瞎咪阿??))
嘿嘿~這回的aya要在沉睡中變美麗~睡醒就可以有改變耶!!  你說這是不是很棒阿  (大笑中~~~)
簽完同意書~aya就要準備換裝~前往改造嚕~~~GOGO



前進更衣室~護士小姐貼心的幫aya準備好手術專用的衣服~
清爽潔淨的更衣室~裡頭還有張大大的鏡子~  (aya可沒忘記跟進子裡的歐 巴 尚 說掰掰唷~~呵呵)



更衣完成準備前往手術室嚕~~~
手術室內空間剛剛好~不會太空曠~裡頭的擺設~也都十分整齊



進入手術室~aya的心中真是興奮到不行
過去也打過睡覺針~往往都是沒3分鐘就不知道人了~那天興奮的程度
讓aya等了有超過10分鐘~還在跟護士小姐聊天~ 哈  ( 歐 巴 尚 我精神好的很勒)

最後當然還是敵不過睡覺針的威力~  我沉睡了~~~~~
手術的過程中~到底發生了捨麼事~aya真的都不知道人啦~~睡的很沉 只知道術後陪同的朋友跟aya說
天阿~看著護士小姐忙近忙出 狂拿Juve'derm喬雅登~凝膠玻尿酸  可見aya我真的缺很大呢><"



除了填補我嚴重的法令文~還有夫妻宮~王醫師也沒忘記幫aya我多做點修飾
小小的給山根補了幾針~還有我的蘋果肌
(聽說~aya睡的香甜~整個還給它嘴巴開開~辛苦了一旁的護士小姐 不時的需要扶著偶的下巴



說真的aya我超感謝王醫師的啦~ 手術的最後~王醫師的神來一筆
還幫aya順便打了一針鼻頭 歐~~我真的愛屬你啦~~~(聽說老媽年輕時打過  鼻頭這針~可是非常低" ")
哈哈~aya我可真是賺到啦~瞧瞧術前~aya的山根 還有鼻頭  (真的有像卡通人物的鼻子吼..)小小一顆.....



手術結束後~現場的護士小姐~看到aya還在" 醉 "很大
還貼心的幫aya叫了一台小黃~也跟aya相約好一週後見唷~~
回家後~睡交真的威力還在aya體內小發威~藉著這個機會也剛好讓aya我好好的大睡美容覺


----------------------------------------時間過的粉快~~ 一週過後------------------------------------------------------
aya又來到了玉貴人整形美容中心  王醫師再次的請護士小姐拿起她的" 單眼像機 "幫aya拍拍
單純的正面看起來~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因為相片是2D  人體是3D嘛!!
疑~~aya的鼻子怎還在淤青阿~這...這...這...~都是因為肉丸先生啦~
應該是他太忌妒媽咪我有了鼻子~這幾天沒事就一直拿我的鼻子來練鐵頭功...........(真是痛屬我啦...)



看看側面的鼻頭 還有山根   呵呵~真的有鼻子了耶



YA  YA  YA  臥真的有鼻子了 真是太開心了啦我~~



側面的蘋果肌~也整個" 澎澎 "了起來  整個苦命的臉都有消失的感覺



還有我很在乎的夫妻宮~整個也都" 澎 "了起來~



還有還有~我的" 法令文 "  真的不見了耶~哈哈哈



Juve'derm喬雅登~凝膠玻尿酸除了幫AYA我填補些臉上較明顯的缺陷
順便連惱人的小痘疤~都依起 補 補 補 起來了說~



化妝後~哇汙~整個臉變的好立體唷~ 



哈哈~^^法令紋不見了  我可以笑的更開懷
多了一點鼻樑~整個臉都立體了起來  澎澎的蘋果肌~整個都變年輕了啦~ 開心))) 
話說前幾天出去還有人猜aya我只有20出頭耶!!  真是好害羞唷>>>

其實王醫師還是建議使用自體脂肪移植~不過實在是因為很難找到aya身上多餘的脂肪所以利用
Juve'derm喬雅登~凝膠玻尿酸來填補aya臉上的缺陷
如果身上有點脂肪低~王醫師還是建議利用自體移植是最經濟實惠低啦~
當然如果跟aya一樣身上很難找到脂肪低~Juve'derm喬雅登~凝膠玻尿酸真的是很不錯低選擇唷^^



玉貴人整形外科診所
電話:02-2705-1000
院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巷2號3樓(仁愛敦化圓環邊)
http://www.jade-beauty.com.tw/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僅供參考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