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咪的愛美保養體驗分享又來嚕!
我想大多數的女人們,畢生都以白還要再更白為志願+夢想而努力!
不過,白~真的很難盡如人意,儘管多麼努力,還是覺得不夠~
所以,女人就不間斷的保養來讓自己呈現肌膚最佳狀態!!<<<這是靚媽咪的真實寫照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到愛妮雅化妝品-[愛妮雅豔夏美白組]美白微晶與神幻洗顏乳
就不囉嗦趕緊來看靚媽咪的體驗與分享吧!

 

 

首先登場的是美白微晶
光聽名稱就只會感覺是針對改善肌色所設計,而微晶?它究竟是什麼?!<<<靚媽咪也超好奇
官方說法呢?如下-----

 

愛妮雅使用特殊技術將熊果素、左型C原液包裏成微粒粉末,
當粉狀晶末與肌膚接觸時,會瞬間液化,輕輕按摩在臉部,肌膚不再暗沉沒精神,皙白有自信
!
--------
針對官方說法,著實吸引了靚媽咪的注意呀!粉末會液化這部份,我就要抱持著,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精神來親身好好體會!

 

 

美白微晶瓶就如上頭所拍攝[正品8gx2罐],珍珠白的美白微晶瓶身真的很有質感!\
完全的密封確實封存住保養成份的活性唷!

 

準備來啟動美肌模式--第一步就是打開瓶蓋啦...瓶蓋上頭有箭頭指示,只要打開透明蓋跟著
箭頭轉開來就可以開瓶成功嚕~立馬可以看到裡頭細白的美白微晶粉末了!

 

 

為了方便使用與控制出口量,所以還有附一個可以關起來的瓶口頭!

 


倒出來的是美白微晶的粉末,它直接讓靚媽咪聯想到頂級的珍珠粉末說...好細好白緻!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實驗來嚕!大家還記得"官方說法"嗎?
愛妮雅使用特殊技術將熊果素、左型C原液包裏成微粒粉末,
當粉狀晶末與肌膚接觸時,會瞬間液化,輕輕按摩在臉部,肌膚不再暗沉沒精神,皙白有自信
!
------
see!!!愛妮雅美白微晶粉末與肌膚接觸時,會瞬間液化!!而吸收美白微晶後的肌膚,
看起來真的有透出亮澤!!所以官方說法...是經真實實驗證實的唷!

 

 

靚媽咪已經迫不及待啦..趕緊來與臉部肌膚親密接觸一下吧!
夏天的肌膚真的有點難搞,又想白又要兼顧保濕,有了美白微晶的加持,
也許肌膚呵護就變得簡單一些啦!!

 


最討人厭的小點點,最好能狠狠的將它甩開..ccc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靚媽咪會先倒出適量的美白微晶,
然後用指腹去沾取,勻塗在臉部肌膚,與肌膚接觸的同時,
會覺得粉末變得濕潤,勻塗後肌膚也有注入保濕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剛使用完美白微晶的時候,感覺像是偷偷補妝一樣,肌膚亮度提升,
而且它是自然的輕裸妝,肌膚感覺明亮與保濕,真的很棒!

 

 

連續使用二週後,覺得整個肌膚亮度有提升,而且肌膚保濕度也upup許多唷!
發現白天上妝的持妝度也會因此而延長呢!!
針對黑嘛嘛與乾巴巴的肌膚搶救大救戰真的有成功啦!!

 


接著下來~繼續分享基礎保養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清潔"!!
每天都要在睡前,也就是肌膚必須好好休息的時刻,還給肌膚一個乾淨的環境可以大口呼吸!

 

 

愛妮雅的神幻洗顏乳,光聽名稱就覺得很"神幻"對吧?!
感覺是要幻化成女神般的美肌般讓人充滿神奇的幻想....CC
趕緊來洗臉囉!!接著下來是由靚媽咪的二公主掌鏡,才能確實的將靚媽咪洗臉的實況清楚記錄!
過程中毫無作假:P

 

 

首先就是擠出適量的洗面乳於手掌心,神幻洗顏乳的質地近似於乳霜唷!

 



 

為了讓洗臉清潔的工作更徹底,靚媽咪建議大家可以使用起泡網,這樣可以產生更多更細緻的
泡沫,就可以更深入毛孔帶走一整天的髒汙唷!

輕輕的畫圓來潔淨臉部肌膚,切記要用指腹來輕柔按摩畫圓唷!
避免過度拉扯會讓肌膚容易生成紋路...<<<靚媽咪很愛雜唸交待一堆

 

 

等到臉部每個部位都充份以泡沫潔淨後,靚媽咪會用柔軟海綿來沾清水洗淨泡泡完成清潔!

 

 

突然有種毛孔大大的深呼吸的感覺,洗完臉後一整個清爽舒服的感覺湧上來!
而且洗完臉後,肌膚變得更細緻了呢~

 


讓肌膚感受溫和潔淨力,洗臉也變成了一種肌膚保養的重要環節!!

 


洗後不乾澀也提升了肌膚保水度,裡子面子一次到位,真的讓人不疼愛都難!!
愛妮雅美白微晶提亮肌色提升肌膚保濕度,而神幻洗顏乳也充份讓肌膚乾淨無瑕..
這麼完美的結合,靚媽咪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嚕!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http://ppt.cc/ph2E  
即日起至2013/8/31止,至全台愛妮雅化妝品通路購買「美白微晶」(原價$4500超值體驗價$3600)或「膠原蛋白精華霜」(原價$3600超值體驗價$2800)即贈神幻洗顏乳一瓶(價值$800)、雙色眼影筆一支(價值$275),贈品以門市庫存為準,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