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仁酸?今年好常聽見這個保養成份對吧?!網友間熱烈討論著好用的杏仁酸的話題不斷..

 

所以讓靚媽咪也要跟上流行嚕!究竟杏仁酸能給肌膚帶來怎樣的全新感受呢?

 

這次很開心受邀參與天璽生化科技的杏仁酸精華液10%+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的體驗活動呢..

 

一直對杏仁酸感到好奇的靚媽咪,立馬就答應了這個邀約..

 

杏仁酸有10%.20%.30%,因為是與杏仁酸的第一次接觸,所以選擇的是10%囉!

 

先讓肌膚先適應低劑量,再慢慢由淺入深...保養肌膚真的不能太過於貪快貪心唷!

 

 

杏仁酸精華液10%是10ml的包裝+一盒五片入的極光微導保水面膜,足足讓靚媽咪可以認真的使用上約莫二個星期!

 

靚媽咪天天在早晚清潔肌膚後擦上薄薄的杏仁酸精液,然後再敷上保水面膜加強保濕!

 

趕緊來看看靚媽咪的實際使用分享吧!

 

以下是杏仁酸精液10%的開箱拍拍

 

 

 

 

 

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網友們熱烈討論的杏仁酸究竟有什麼威力?

 

原來杏仁酸是醫美級的保養成份,高濃度的杏仁酸必須由合格醫師來操作使用唷!

 

針對改善問題肌膚療效力不錯!後來才開始有研發低濃度的杏仁酸可以讓愛美的女人們可平日居家保養用!

 

這瓶杏仁酸精華10%裡頭添加了杏仁酸,它是一種親脂性果酸,能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亮白效果!

 

另外還添加了高效增濕劑玻尿酸,可以幫助肌膚吸取更多水分,達到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

 

白夏菊尿囊素也是主要針對加強肌膚保濕與舒緩肌膚的作用嚕!

 

靚媽咪常言道,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所以,保養功課真的要當成一生的功課在做,才會hold住美麗!

 

 

 

 

 

 

採用滴管式取出杏仁酸精華液的設計很棒!每次大約輕擠壓大約滴管一半的量即可,用量蠻省的!

 

 

 

靚媽咪算是認真保養的美妝資優生唷!因為每天都有認真的做好保養,所以就算是素顏,

 

看起來也沒那麼嚇人,不過些許不明顯的斑點和粗大毛孔還是讓我很介意!!

 

 

 

斑點改善效果

 

粗大毛孔改善度

 

膚色明亮度效果

 

就讓杏仁酸來加強呵護靚媽咪想要讓肌膚煥新的意念吧!

 

使用的方法一點兒也不困難,靚媽咪只是在每日保養步驟多了一道塗擦杏仁酸精華液的步驟唷!

 

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杏仁酸護膚來呵護改善肌膚狀況,肌膚打好良好的根基,自然漂亮升級囉!

 

 

 

而極光微導保水面膜則是2-3天穿插敷一次即可~若是急欲改善肌膚狀況的朋友,

 

像是結婚前一週就可以密集性的保養,擦+敷面膜天天做,包準結婚當天一整個靚!

 

繼續看靚媽咪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的開箱與實際敷臉分享~

 

 

 

 

 

 

 

 

這款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真的很特別,包裝與盒身上的介紹都很清楚,

 

如其名,是針對肌膚保水效果加強呵護的機能性面膜!

 

 

 

第一次敷到這種天然長纖維光感編織技術製成的面膜,這種面膜材質有近似於生物纖維面膜的fu!

 

不過它像是輕薄型的生物纖維面膜的感覺,輕薄透.服貼性真的不錯!!

 

 

 

大約十五分鐘取面膜,眼前為之一亮!!

 

肌膚因為像是做了微導注入保濕,肌膚真的是由內而外的喝飽精華液的水潤亮澤!

 

 

 

 

 

 

靚媽咪能夠打淡妝就上陣,因為肌膚以保濕為肌底,妝容自然能夠服貼吃妝!

 

杏仁酸搭配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的雙重呵護,讓肌膚水潤升級!

 

也難怪杏仁酸會成為當下最受寵的保養了!因為..它讓妳看的見肌膚自然之美!

 

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嚕!看了靚媽咪的分享還不動作加快變美去!!

 

YAHOO!拍賣賣場 美妍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822332106

 

 

 

杏仁酸 http://bit.ly/TLbbbQ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http://bit.ly/N8B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