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肌膚需要大量保濕的季節,就讓靚媽咪遇見了自白肌-100分的濃密保濕水凝露~

 

靚媽咪對於保濕真的蠻注重的,因為肌膚一乾就會很多問題不斷地產生...

 

乾躁的肌膚就容易形成細紋就會加速肌膚的老化唷!所以,肌膚的保養,保濕真的是一

 

門重要的課題~~

 

 

 

這次由當紅女星張鈞甯推薦代言的自白肌 100的濃密保濕水凝露,

 

也是讓人很期待的一個新星唷!

 

靚媽咪用過自白肌的保濕化妝水,當時就對這滿滿的保濕效果印象深刻了!

 

這次推出的濃密+保濕水凝露當然就更讓人引頸期盼了!!

 

尤其是在這肌膚極需保濕再加強的冬季!!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清爽水感凝露質地,

 

添加3大專利型玻尿酸、神經醯胺Ceramide及天然長效補水因子Moist24TM,層層釋放高保濕因子,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緊緊抓住水分不流失,可當晚安面膜使用,一覺醒來修復乾燥受損肌膚,一瓶達成彈力水嫩肌!



 

冬季的肌膚最怕容易引發敏感不適了!尤其是若本身就是屬於比較敏感型的膚況,

 

在冬季選擇保養產品上就要更加的小心謹慎呀!

 

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溫和零刺激
專業級研發團隊,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高效低敏配方,

 

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有效減緩術後肌膚的不適感,肌膚專家首選推薦。




 

靚媽咪很喜歡自白肌一系列保養品,光是外盒和瓶身都是呈現很清爽

 

又極度保濕的海洋風!像這樣直接一目了然的就知道產品本身的訴求嚕!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24時間低敏保濕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清爽水感凝露質地,層層釋放高保濕因子,

 

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彈潤保濕輕鬆完成。

 


 

3大玻尿酸添加+2種專利保濕成分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力網住1000倍水份不流失。
神經醯胺Ceramide,促進肌膚水合作用,防止乾燥脫屑現象,使肌膚光滑彈性加倍。
天然長效補水因子Moist24TM,長時間注入滿滿的水份。全天候保濕防護,賦予肌膚細滑感。

 


 

靚媽咪喜歡它清新+清爽的質地呢!!只要在臉部肌膚或欲加強保濕的部位(頸部.手肘)

 

來適量的塗抺,待吸收後,肌膚的柔嫰水潤感立現!!而且它一點兒也不會黏膩唷!

 

所以可以當成晩安凍膜來使用,睡前就用自白肌濃密保濕水凝露來為肌膚深層補水!

 

 

 

隔天起床後會發現臉變得很膨皮,因為它已經在睡覺的時候咕嚕咕嚕的喝飽了精華,

 

當然是水潤又Q彈啦!!

 


 

最近大家都說靚媽咪怎麼愈活愈年輕了?!

 

其實呀!真的是要永保一顆年輕的心最重要!!

 

再來就是勤作保養啦,靚媽咪常言道: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以,除了要永保年輕的心情外,一定要懂得呵護疼愛自己,

 

聆聽身體肌膚的聲音,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會愈來愈美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