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當新娘那天一定會有個祕密武器登場!!
其實靚媽咪也是來到了當新娘的那天才知道原來有此等厲害的祕密武器!!
那就是"安瓶",傳說中的安瓶可以讓肌膚瞬間像是回復到年輕肌膚一樣,會讓
肌膚很水嫰飽滿,就會讓整個妝容很服貼很自然的美一整天這樣~
有種化腐朽為神奇的fu就是安瓶啦!!

而靚媽咪這次要分享的是平時就可以保養的安瓶唷!
它的名稱是: CRONUS EXTRA美顏萃 微整型煥膚安瓶[7天療程]
大家一定跟著很好奇,因為靚媽咪也很好奇也很心動,這安瓶是否真的有如此威力?!
先是心中有很大的問號,接著下來就發揮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來好好的體驗一下!!


 

 

美容大王大S:什麼都不要聽,只要狠狠的去試!!
所以在看完產品的功效後,其實呀!只要試了就會知道嚕!

而這組微整型煥膚安瓶,它是嚴選了高科技生化成分: 多胜肽.玻尿酸胜肽.EGF生長因子.Moist24
靚媽咪比較常看到的就是多胜肽這個保養成分,而玻尿酸胜肽應該是屬於比較好吸收的玻尿酸,
也就是胜肽是屬於分子比較細小好吸收的質地這樣!!

而可以幫助肌膚對抗老化的就是EGF生長因子這個成分囉!!
似乎是美妝神農氏做久了,對保養成份大概有基礎簡單的概念啦:P

不過呀!在嘗試任何一項新的保養品之前,請水水們務必先做肌膚敏感測試唷!
可以用耳後肌膚或是頸部肌膚來先做塗抹測試,可別以為自己很強就直接塗在臉上這樣..
因為靚媽咪就是這樣以為自己是無敵,有幾次顯些毀容這樣...(就是肌膚過敏啦..)
所以愛漂亮的大家,在使用新的保養品前一定要加上測試這個步驟才有保障!!

 

開盒後,總共是7個小安瓶,很有秩序的排列Day1~Day7
盒蓋內也有詳細的介紹和使用說明,主要是在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
每次劑量為1.5ml,一天使用2次

不過靚媽咪實際使用後發現其實一小瓶3ml,可以使用2天,等於一次只要1/4瓶的劑量就很足夠!
若實際倒出1.5ml的劑量真的會過多,會多到妳可以擦到全臉外,頸部肌膚.手肘關節都可以一起
來enjoy這安瓶精華液了!!所以若以臉部和頸部肌膚為主要保養部位,一次1/4瓶我覺得真的是剛好!!

 

 

 


完全密封的安瓶確實保持了裡頭養份的不變質唷!
所以其實要盡可能的在開瓶後2天內使用完畢!!

 

 



 

靚媽咪第一天使用是完全照著說明來用,一次1.5ml,不過真的覺得這樣用量太多..
很努力的一直往臉上和頸部肌膚上塗抺,不過其實只要一點點的劑量就會覺得足夠滋潤肌膚了!!
精華凝露的質地很柔滑,稍加按摩後就會被皮膚所吸收,這個時候會覺得肌膚很膨,彈力十足!!
早+晚的使用,晚上是保養肌膚,白天是妝前加強修護肌膚,上妝後質感真的差很大!!

 

 

靚媽咪其實頭2天都是很認真的擦很大!!每次1.5ml的劑量真的好多呀!!
不過有發現只要稍微輕拍到吸收後,肌膚真的好Q彈這樣!!
像是吸飽精華液吸收後,肌膚水潤有光澤呢!!


 


小小的安瓶設計真的是攜帶方便,靚媽咪回娘家安瓶也跟著回娘家,小小一瓶不佔包包空間
早和晚的滋潤修護就全靠這安瓶一瓶搞定!!

 

 



 

Day1~Day6,每天都與這安瓶親密接觸,早+晚的呵護肌膚,
其實從Day3開始,靚媽咪就開始變成每次1/4的劑量在塗抺了..
肌膚很明顯的愈來愈有喝足精華液的飽足感這樣,過多就會覺得太過有點黏..
所以,真的要觀察自己肌膚的變化,有時候給的多不如給的剛好唷!

 

 

來到了Day7,靚媽咪周遭的朋友都說..哇!!妳怎麼愈活愈年輕呀?!
有嗎有嗎?連我自己也蠻驚訝的,我的肌膚狀況真的很好!!
水潤又Q彈,彷彿是回到女孩時代的膨皮和光澤說....

這才真的讓我想到連續七日的微整型煥膚安瓶讓我的肌膚年齡倒退嚕了...
當然,適用於靚媽咪肌膚的保養品,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的膚質~
我的分享是"僅供參考"嚕!若妳看了有興趣這微整型煥膚安瓶,
可以私下詢問靚媽咪唷!我很樂意分享這美麗的資訊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