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年節過後收到了這瓶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啦!!
靚媽咪眼睛卸妝液真的是用的兇,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特別讓我喜愛的品牌呢..
怎麼說呢?!因為眼唇卸妝液多半都偏油,有時候敷著卸妝時會有不舒服的薰眼感覺..
所以靚媽咪現在比較慣用卸妝水質地,但是有時候針對防水性眼彩的卸妝效果就會又略遜一籌了..
這次超開心獲選百人試用大隊資格,可以一試這瓶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品牌:SUKI

 



30ml的旅行瓶包裝很適合外出旅遊時攜帶於化妝包裡頭唷!!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這瓶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最特別的地方是:蘊含頂級蜂王乳的卸妝液,油水相融的黃金比例,
創造驚人的卸妝力,在卸妝之餘還可以同步保養重現潤澤美肌..
光是聽介紹就讓人十分的心動啦!!

 

 



靚媽咪這陣子很愛上漂亮眼影,有漸層的感覺會讓人覺得眼神變得好溫柔迷人
當然白天的美麗呈現後,晚上一定要還以原色,做好卸妝清潔保養才能持續美麗!!

 



使用這瓶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真的很簡單快速的就可以卸除眼部彩妝唷!
靚媽咪用化妝棉,倒入已經搖勻的眼唇卸妝液,然後約濕敷個10秒鐘
就會發現可以輕鬆的將眼部的彩妝溶解下來了唷!
卸淨的效果真的是超讚的呢..而且一點兒就不會刺激眼睛,完全的清爽潔淨!!

 



來個使用前/後的對照,是不是真的卸的好乾淨!!

 



清清爽爽的還以眼睛原來健康的本色..我好喜歡這瓶一卸極淨眼唇卸妝液
真如其名的一卸極淨!!

 

arrow
arrow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