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已經對Dr.Douxi這個品牌不陌生啦...
因為靚媽咪常分享這個品牌的保養品...而今天呢...是保養+彩妝二合一的分享唷!

保養是基礎,靚媽咪常常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所以在勤奮的保養下,
肌膚保養得宜,上妝自然又會更上一層樓,有好的基礎,在上頭作畫才會更美更加分..

彩妝重點的step1就是底妝囉!!大家一定不希望自己的底妝一開始就很厚重,
Dr.Douxi像是聆聽到大家心裡的o.s一樣,推出了這瓶結合了遮瑕/潤色/緊緻/調理一瓶搞定,呈現完美裸妝的Dr.Douxi全效亮白CC霜!!


 

結合維他命E.膠原蛋白.洋甘菊萃取液.B3.玫瑰萃取精華及玻尿酸六大保養與四大修飾,

 

真的是一款機能型的底妝呀!是說懶女人的一大福音,上了妝等於上了保養,能夠底妝保養同步!!

當然,這算是底妝產品所以在洗卸時,也要用卸妝產品來做好清潔功課唷!

 

 

 

 


 

 

 

水凝乳霜質地相當的輕薄透氣呢...真的可以擺脫厚重悶熱不透氣的底妝了呀!
而且推勻後有打亮膚色的修飾效果真的很不錯!!


 

靚媽咪使用心得:
靚媽咪很喜歡這瓶全效亮白cc霜的輕薄清爽質地,如此的輕薄質地,長期使用下來就比較不會阻塞毛孔,水潤無負擔的讓肌膚更是質感升級唷!

添加了許多保濕與保養成份,長時間的上妝對肌膚真的是無負擔的水潤好氣色呢!!
任何場合,如突然有約會時;早上上班來不及化妝時;想自然遮蓋青春痘.斑點瑕疵時;
懶的化妝時;出門不想帶一堆瓶瓶罐罐時,就只要一瓶Dr.Douxi全效亮白CC霜一瓶搞定!!


 


靚媽咪覺得彩妝的重點真的是在於眼神,所以自從開始愛玩彩妝後,就很注重眼妝的選擇!!
而現在"防水"就變成了是一個長效維持漂亮乾淨眼妝的一個重點啦~
所以靚媽咪今天要分享的是Dr.Douxi防水眼線膠筆囉!!
它總共是純黑.黑銀色.咖啡色三種色系,靚媽咪喜歡自然妝感,所以選擇讓眼神可以加分卻不
會顯得太過於銳利的咖啡色系:D


 


可削式筆型設計!看起來好像小時候繪畫的素描筆一般^^
這對於初學者初學畫眼線的水水們,算是最好上手的筆型眼線筆囉!!

 


筆芯很柔軟滑順,輕輕的描繪就能夠輕鬆的畫出想要的線條囉!!

 


一定要的測試!!防水耐久的測試OK!所以就算是到海邊玩或是做SPA,
都不用擔心眼線掉漆啦...而且它的好卸除真的是揪感心!!

 

 

 



 

靚媽咪這個眼妝嫰手都能夠輕易的描繪出眼線來..
那其實很明顯的就表示眼線筆的好用啦:P

有時候真的不用大濃妝,簡單的強調眼妝眼神,就能為整個氣色妝容加分不少呢!!
Dr.Douxi防水眼線膠筆哪裡買?請點此
快上美妍小舖挖寶趣:D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822332106

美妍小舖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uty888

Dr.Douxi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r.Douxi

Dr.Douxi官方網站
http://www.dr-doux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